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和女朋友滚床单

怎样和女朋友滚床单

对于天生靠下半身思考问题的男人来说,性生活不仅是一种正常的生理需求也是男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想要愉悦的滚床单还是需要技巧的!那么究竟男人应该怎样和女朋友滚床单?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1.调暗灯光

女性是很注重感觉二字的而且女性对自己的身体往往都是不太自信的。那么调暗的灯光不仅能让她更加自信主动同时也能为接下来的顺利进行营造出浪漫有情调的氛围。

2.放些有情调的音乐

放些慵懒的爵士音乐和昏暗的暖光搭配在一起效果更佳哦!但千万不要放什么我在仰望,月亮之上你的战场是在床上而不是小区广场上。当然,如果你的女朋友听凤凰传奇的歌会异常兴奋的话,可以忽视我的提醒。

3.在所有的身体接触前,用感情打动她

男人是理性动物,女人是感性动物,男人为性而爱,女人往往为爱而性。相信前辈的建议,用身体去打动她极为艰难,美女们对感情上的反应比肉体上的反应来得更强烈。所以你要把你的关注点放在对方的感情上,多打感情牌,这样可能会事半功倍。

4.选择合适的滚床单时机

滚床单这件事,时间,地点,人物,每一个环节都无比重要。尤其是时机,滚床单是一件非常事儿逼的事情,再怎么讲究也不为过。如果你足够利害,知晓了姑娘的一切,选择其经期结束后的三五日,此时,姑娘刚刚完成新陈代谢,内分泌和谐,身心愉快。

5.尊重、尊重再尊重

虽然这个理由很鸡汤,但你必须得尊重姑娘,如果是花钱当上帝那另当别论。如果你是想多滚几次的床单,那么尊重是前提,女人对尊重自己的男人好感度要多很多,只发生一次关系不算什么,回头P才是证明你吸引力的重要指标。

6.要对自己有信心

别因为对方是美女就蹑手蹑脚,自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虽然她们才是吹响首次战役的控制者。你必须做的是把自信心提到嗓子眼,别因为一次拒绝就把你那颗玻璃心踩得粉碎。没有哪个姑娘喜欢弱者,所以就算滚床单也要傲首挺胸。

7.前戏是滚床单是否兴奋的关键

前戏是指两性在嘿嘿嘿前作的一些调情的游戏,除了多尝试些调情方式,其实还可以尝试换个不同的场所,有些爱,多点尝试,才有变化oh换一个场景,沙发或是厨房。拥抱、亲吻、爱抚一个都不能少,劝各位男士由于男性的高潮来得比女性快,所以你们需要拿出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