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躲着女生是讨厌吗

男生躲着女生是讨厌吗

有些男生总是躲着女生,遇到她之后可能会绕路走,那么这些行为代表什么呢?躲着女生就说明他很讨厌女生吗?男生真正讨厌你都会有哪些表现呢?小编来为你揭秘吧!

男生躲着女生是讨厌吗?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如果这个男生讨厌你,那么他会躲着你;如果他很喜欢你,但是又觉得和你没有可能,也会躲着你。

什么情况会让男人躲着你?

一、夺命连环call?男人只想逃!

现在在做什么?今天几点回来?就像在监视对方一样,女人有时表达爱意就是这么不可思议。仿佛只有掌握了对方的所有行踪,才会吃得香睡得好。这样的习惯一旦养成,有一天男人会议忙,手机静音,女人便觉得天大的事情发生了似的,一定死命call到他接为止。慢慢又就发展成会登录对方邮箱,偷看他的手机通话记录、收件箱或者发件箱一发不可收拾。

二、索求诺言无度?纯属浪费时间

女人那一系列爱不爱问题,经过多代人的查漏补缺,如今俨然已成为一套系列化试卷了:你爱我吗?有多爱?爱我哪里?爱我多久?你会怎么爱我?会不会变心?万一你变心怎么办?如果出现比我更优秀的女人呢?如果优秀的女人恰好爱上你怎么办?你会爱她多点还是爱我多点?你究竟爱我吗?每年每月每周每日,女人总爱拿这试卷出来摆弄摆弄,美其名曰验金石,可男人只想说:臭娘们!够了。

三、抢占男人私人空间?被甩日不远了!

与其说女人最大的特点是矛盾,不如说是贪心。既要男人专心致志求功名;又要男人挪得出大把的时间陪她花前月下;既要于内取悦得了自己;又要于外撑得住面子。所以比前两者更聪明的女人,常常瞄准了男人的工作外时间,要不拉着男人玩做试卷游戏你侬我侬,要不推着男人逛街聚会大秀恩爱,恨不得榨干他的工作以外的每分每秒。

男生讨厌你会有什么表现?

1.直接拒绝

男生不像女生一样即使拒绝也会很委婉,很多男生如果不喜欢一个女生会选择直接拒绝的,他拒绝你的请求,甚至会直接告诉你,你们之间不会继续发展的,这是最直接的表现,同时也说明这个男人很干脆,也是为了两个人好。

2.言语暗示

为了防止表面拒绝给女生带来的伤害,有的男生也会选择言语暗示,在一些场合悄悄的暗示你,你们是不可能继续发展的。

3.避免单独相处

如果你相约他一起出去或者一起就餐什么的,他会找借口避开,还会说些避免误会之类的话,及时由于工作或者学业的需要不得不一起行动,他也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这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到他是不是在拒绝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