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真正放下你的表现

男人真正放下你的表现

有些男人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来,而有的男人分手之后很快就能放下。那么男人真正放下你的表现有哪些呢?如果他有这几个表现的话,说明他已经走出来了。

男人真正放下你的表现:

1、不会再联系你

一旦男人真的放下你了,之前的一切都会变。他不会再联系你,不会主动Call你,不会给你发QQ,微信之类的。他几乎不再联系你,让你一度以为你们之前的一切就像一场梦。

2、不会再关注你的朋友圈或者个人主页

一个男人真正放下你了,他是不会继续关注你的私生活。你的朋友圈,你的空间,你的说说和一切动态,他起初或许还会因为不习惯进去看看,久而久之,他就不去你的空间或者朋友圈窥视你的动态了。这一点特别明显。

3、不会主动找你

男人分手后还主动找你,要么余情未了,要么还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喝醉了,仿佛记得你们还是在一起。当然,前提是他还没有开始新的感情。

4、直接无视你的存在

如果男人直接无视女人的存在,说明你在他心中不重要。如果你在他心中足够重要,那么他一定会格外重视你,会想要了解你的最新动态。

5、有了新欢

如果他真的放下你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很快就找了一个新女朋友,而且两人感情非常好,经常在朋友圈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