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丈夫不爱你的表现

一个丈夫不爱你的表现

现在有很多女人结婚之后,发现自己的老公变得越来越不爱自己了,对自己越来越没有耐心,而且还变得不再温柔体贴,其实一个丈夫不爱你的表现还有很多,只不过你没有发现而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丈夫不爱你的表现:

1、没耐心

你说话时他会想翻白眼,或者只想应付个几句。沉默是金,但在恋爱关系中沉默可不是一件好事。这说明一你们没有共同话题,二说明他不想和你说话。久而久之,当你们无话可说时,也只是貌合神离的情侣了。

2、懒得吵架

如果你们的问题大到让你困扰,但是对方刻意跟你回避。甚至于每一次吵架,他都懒得跟你吵,也是他开始不爱你了。要知道,吵架的情侣有小问题,懒得吵架的情侣问题就大了。

3、在女人面前不再温柔体贴

当男人真爱上一个女人时,那种爱是发自肺腑,诉诸衷肠的。当他面对心上人时,眼神会变得无限温柔,说话的语速会变慢,语气也会格外轻柔。因为他的心里眼里全都是她的身影,他的心里眼里也只能容纳下一个她。

4、不再愿意牺牲业余时间陪女人逛街聊天

男人如果深爱一个女人,他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包括陪女人逛街聊天看电影等等。但如果一个男人不再深爱这个女人,那么他便会对女人的一切失去兴致。很多女人为男人的变心感到寒心。男人之所以会出现判若两人的情况,大部分是因为他对这份感情厌倦了,找不到新鲜感。

5、从不退让

在争执中,无论是谁对谁错,如果他真的爱你在乎你,总会在一个时刻做出退让,如果他从不退让,那么,他可能并不在乎与你的这段关系。

6、不太舍得为你花钱

当一个男人,尤其是一个没有很多钱的男人在你面前仍然做出一毛不拔的样子,不舍得在你身上花钱时,那么说明,这个男人或许也并不是那么喜欢你,他也不是那么在乎你的感受。

7、很少联系你

慢慢的,每天见你,通话的次数在递减。从每天很多次电话,减少到一天3次,一天1次,甚至几天一次。说话的内容也从说不完,道不尽到简单的问候,再到直接不闻不问,毕竟他是不在乎你了。

8、逃避婚姻问题或者其他家庭问题

当一段爱情发展到某个阶段时候,就会开始考虑婚姻问题。每当你对他提起时,他默不作声或者你一提起,他就逃避。并且在面对你家人时,表现不愿意,或者之后对你提及不太喜欢在你家人都在的情形下与之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