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幸福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幸福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现在有很多女人结婚之前的时候,一个人过得很幸福,但是结婚之后,有了老公之后反而过得很不幸福,其实,这是有原因的。那么幸福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如果一个女人婚姻幸福的话,会有以下几个特征,一起来看看吧。

我一个闺蜜,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可她老公依然像恋爱时那般宠她,至今还是宝宝,宝宝的叫她。听到的朋友们都玩笑起哄,闺蜜不好意思的笑着,俨然一副初恋少女的害羞模样,眼里却是快要溢出的甜蜜。

不管岁月变迁,总有一个人爱你宠你,待你如初。我想,这就是女人所期待的幸福吧!

幸福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1、经济独立

经济基础决定单身力的上层建筑。

经济独立并不是婚姻AA制,而是除去一齐养家的生活开支,我们能够有自主支配金钱、去做我们喜欢的事的权利。

开一个喜欢的店,支付一次长途旅行,买一个love手镯,淘一本绝版书甚至买一支口红。只要你在清空自己欲望的路上一直走着,就是一个赚钱满足的良性循环。

2、光鲜亮丽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这种因为别人的欣赏、肯定和支持而进行的装扮,那是特别容易看出来的,它总免不了一些亮丽鲜艳的色彩,它是张扬而又内敛的,它是花枝招展,样款百出的。而绝不会是一成不变的黑灰,和包裹严实的裤衫,以及永远不变的上个世纪就流行的马尾。幸福女人的装扮总是有着跳跃性的,好男人的女人在装扮的时候是从来不会拘泥于一种形式,因为她明白只要她喜欢,所有的款式他都能接受,女人这种装扮上的灵感需要男人用宽容去培养。

3、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有朋友来问我,我们追求的幸福到底是什么?我跟她说,幸福这东西只有你自己才会知道,别人给你讲述的幸福永远都不是你的。所以,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是一个女人能否幸福的关键所在。

当你期望一个男人天天在家陪你的时候,你就要接受他在事业上的平平;当你期望一个男人事业有成的时候,你就要接受他无暇顾及家庭;当你期望一个男人霸道的给你安全感时,你可能就要接受他的暴脾气;当你期望一个男人温柔体贴的时候,你就要接受他可能没什么大主意。

4、懂得知足,学会放手

懂得知足,学会放手很多人都懂的道理,但是没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幸福源于知足。

婚姻开始的时候都是最美丽,随着时间推移会衍生出各种问题,柴米油盐的琐碎和锅碗瓢盆的碰撞,美丽的外表原来只是当初的幻想。

5、积极乐观

无论生活是什么模样,乐观的女人总是比其他人更容易感到幸福。半杯水是半满,下雨了可以好好休息心里有阳光,走到哪里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