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出轨了该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

老婆出轨了该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

老婆出轨了该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结婚六年发现老婆出轨了,老婆出轨一年多了,我刚刚发现。每次想到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场景,心里就觉得恶心。身边的好友家人看着我日渐消瘦都劝我离婚,我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和老婆离婚?

老婆出轨,朋友们都劝我离婚,我该怎么办?我和老婆感情一直都很好,我们结婚六年多了,有一个四岁的女儿。我们两人的工作也稳定,她的工作很轻松,主要为了方便照顾女儿,所以在一个店里上班。

由于我的工作比较忙,我知道自己这几年出差在外疏忽了她,可是她也不能做这样对不起我的事情啊!现在老婆也不想离婚,但是态度没有什么改善,我心里很难接受。每次想到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场景,心里就觉得恶心。身边的好友家人看着我日渐消瘦都劝我离婚,我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和老婆离婚?

我和老婆是青门竹马,我们从小一起玩到大,后来毕业后,我们理所当然的结婚了。一年多后,我们的女儿降临了,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但同时也让我感到了压力,我想要为老婆和女儿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随着女儿嘉嘉呱呱坠地,尽管小连在一家皮具店上班,刘凯仍感到经济上的压力,我去了广州做生意,一去就是一年多。因为一个项目的失误,我赔光了所有的钱。我灰溜溜地回到家里,本想得到妻子的安慰,然而我他意外的是,他一年多没回家,竟处处被妻子嫌弃。每天晚上孩子睡着后,老婆都不让我碰她一下,还说看到我就烦。

刚开始我还没多想,以为老婆是嫌我赔钱了,所以心里一直都很内疚。可我回来后发现老婆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一直素面朝天的老婆开始喜欢在出门前涂抹脂粉;手机响了,老婆会避开我接电话。我不由心生猜测,而这些猜测被一个陌生电话证实,电话中那个男人的语气坚定:我是小连的男朋友,小连要和我在一起。

我非常生气,想要离婚。但是为了孩子,我希望能和她继续下去。不过老婆铁了心想要和我离婚。说孩子她不要了,所有的财产她也不要了,她就想要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我对小连说:我不想离婚,只要你以后不和他联系,我就原谅你。但小连说,她出轨是因为我去广州一年多来对她漠不关心。在小连的坚持下,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离婚大半年后,前妻开始不断的找我聊天,而且话题也不仅限于孩子,偶尔还会谈论自己的生活。她说,她过得并不好。离婚后,她和皮具店老板走到了一起,但那个男人对她并不好,喝醉后还会打她。每次小连说到这些,我还是会觉得心疼。

我错了,我想你和孩子,让我回来好吗?曾无数次怀念的人对自己说出这句日思夜想的话,但这一次,我犹豫了,不知道要不要和她复婚。她当初如果能及时回头的话,何至于此呢。

专家

不要急于复婚

可从恋爱开始

面对曾经背叛过自己的妻子,就算很爱她想原谅她,最好也不要急于开始,可以从恋爱开始,但不要急于复婚。其实,如果太太真的能认识到自己给丈夫带来的伤害,丈夫能走过心里这个坎,这样的婚姻将是长久稳固的。切记,不要复婚后又贬低对方,羞辱对方,像恋爱那样重新开始,水到渠成重新复婚,这样,婚姻才能长久幸福。

老婆出轨了怎么办?给男人的四点建议:

作为男人,可能最恐惧的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女人给自己戴绿帽子了。这种无意识中的禁忌和恐惧,似乎根植在每一个男人的心里。该不该和妻子离婚,别人怎样认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受和权衡。

给男人四点建议,请权衡一下:

首先,考虑自己的内心能否平衡

在做夫妻咨询的个案中,一般存在这样一个规律。如果双方没有原则性的问题,往往会磨合好、修复好。而如果一方出现了原则性的问题则这段婚姻将面临严峻考验。出轨和外遇,显然是原则性的问题。因为,妻子出轨这样的事情,多半会造成丈夫内心巨大的不平衡感。就如故事中男主人公内心的巨大委屈、怨恨等不平衡感。如果想要婚姻继续下去,那么一定是要能够平衡内心这种痛苦和不平衡感。如果平衡不了,那么以后在生活和面对彼此时,双方的关系就会处于一种失衡中,难以长久发展。有时候,镜子摔碎了就真的碎了难以再复原。夫妻间有了外遇或出轨后的伤害往往就是如此。

其次,开始自我反思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话糙理不糙。一定先是你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然后才会是婚姻中的一个人去寻找婚外寄托。所以,希望遇到老婆出轨的男人能够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在婚姻中是不是很久忽略了妻子的感受,或者只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感觉去爱她,但自己给的并不是妻子所想要的。这样想一想,可能会减少一些对出轨妻子的愤怒和怨恨。同时也会让妻子觉得丈夫能够对她有些理解,对修复两个人的感情是有帮助的。

第三,重新审视你们之间的感情

从以上故事中,我们能够感受到的是丈夫内心对妻子深深的爱。哪怕她做出这样的伤害丈夫的事情,丈夫仍然想要继续。然而妻子是否也同样的爱丈夫是值得思考的。故事给人的感觉是,丈夫爱妻子比妻子爱丈夫要多一些,或者多得多。丈夫需要思考一下自己给予她的爱,真的是她所需要的爱吗?如果不是,你也需要静下心认真的来想一想,你俩是否真的适合在一起。

第四,看妻子对婚姻是否有明确的态度

让我对以上婚姻不乐观的是妻子出轨在被发现后的态度,她的态度没有明显的改善。让我在有些质疑她是否还爱着自己的丈夫,也质疑她对待现在婚姻的态度。也许两个人需要彻底的好好谈一谈。丈夫如想继续婚姻,首先要看到妻子对婚姻以后的一个明确的态度,她的心是否仍然在这个婚姻中?或至少愿意重新回到这个婚姻中?这很重要。否则,丈夫的原谅只是给自己再一次受伤的机会而已。

女人结婚后为啥喜欢出轨呢?

在现代社会,出轨已经成了威胁家庭稳定的重要因素,男人会出轨,那女人出轨到底是为什么呢。传统的思想在女人骨子里退去,现在个人主义,浪漫主义盛行的社会,女人出轨有的是为了找回初恋的感觉,有的是为了报复,而有的是为了体验激情等等。

1、找回初恋的感觉

女人结婚之后,很多时候都是在为家庭的柴米油盐所累,丈夫回到家里还要好好地伺候,再也没有当初恋爱的美好感觉,平淡的生活,清静的日子,除了家务就是丈夫孩子,,承受的压力往往没有比男人的大,而这时候丈夫往往把心情放工作上,无瑕顾及妻子的感受。找个情人,能够再次体会到被人关心被人呵护的感觉,这是女人所向往的。

2、报复男人的背叛

很多家庭中,都是男人在外面工作,而女人在背后默默支持,但是,在事业有成之后,男人往往会寻找情人,忘了当初和自己一起奋斗的那个女人。男人出轨后,女人心有不甘,为了报复男人,女人出轨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所以,男人子啊事业有成之后应该多放点心思在家庭上,才能够天长地久。

3、体验激情的感觉

女人出轨常常是因为男人对女人已经不再欣赏了。每次工作回来总是说很累,想睡觉,而女人精心准备的一切成空,女人的柔情无处可放,出轨便在意料中。出轨的女人在情人面前,总是那么美丽,一件性感的内衣,还有男人对女人的百般温存,都会使女人留恋,激起女人的激情。

4、享受浪漫的感觉

女人和一个男人在一个屋檐下相处久了,就算没有矛盾,也会烦闷的。平平淡淡的日子有时候需要一些浪漫来点燃,而结婚后的男人很少会考虑到这一点,女人寻找浪漫的感觉的心愿只能在出轨之后的情人那里,一句缠绵的话,一朵漂亮的玫瑰,还有一个惊喜,都会让女人开心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