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成熟男生谈恋爱的表现

不成熟男生谈恋爱的表现

当女人和不成熟的男生谈恋爱的时候,可能就会感觉自己像是男人的妈妈一样,不管哪里都会多付出一些!那么不成熟男生谈恋爱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一、不懂得沟通

什么是不懂得沟通,就你不知道如何恰当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涉及到一些沟通技巧的问题,比如说现在很多人都说和女生沟通呢,不要讲道理,可是很多直男就是喜欢讲道理,不断的讲自己的原则,好像这件事不说清楚,两个人的未来就会遭受灭顶之灾一样!

二、消费没有观念

现在很多的男生都有爱慕虚荣的表现,本来一个月的工资就很难养活自己,而他却非要去买一些奢侈品来装饰自己,一身名牌下来就以为自己是有钱人家出身,这样的做法足以表明这个男生心理非常的不成熟。

三、没主见无担当

面对妹纸的冷淡,不知道该何去何从?自己给妹纸发了信息,对方没回复,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样的男生一点也没主见没有担当,所以说女生就不愿意和不成熟男生谈恋爱。

四、不懂得社交场合应有的礼仪规矩

见到漂亮女孩都想主动搭讪,以示他的魅力无限或引人注目,只不过有时这样做反而会弄巧成拙,社交场合的交往是有规矩的,对陌生漂亮女子的主动搭讪往往会被认定为耍流氓行为。

五、爱耍少爷脾气

现在的男生都很爱要面子,尤其是对于一些不成熟的男生来说,只能自己有情绪,不管对谁总是喜欢爱耍少爷脾气,更是容不得别人对他有半点不好的评价,因此常常搞得别人下不了台。

六、不懂得换位思考

恋爱中的男女,很容易因为对方的几句话,就患得患失,前一秒心情海上天,后一秒因为对方一句话,自己就万念俱灰,甚至脑补了对方出轨、劈腿的所有画面!

七、心胸狭隘

不成熟的男生不光是对自己的感情还是生活、工作都是一样心胸不豁达,凡事都要斤斤计较,这样的做法并不会显得这个男生很威风,而是让女生感觉这样的男生并不是一个值得交往和做朋友的人。

八、爱慕虚荣

明明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连糊口都成问题,却偏偏要买奢侈品来装门面,还净挑一些国际大牌来把自己打扮成富家弟子。其实,这样的男生现在很多,只会让女生感到你不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九、任性狂妄

一个男人最主要的就是要有担当,要知道自己的人生和感情该如何规划才能变得更精彩,而不能做事没有主见,也没有自己想追寻的目标,只会一味的去依赖自己的女友,时间一久就会让整个人变得更懒散。

十、乱发脾气

有些人的反应或许总是慢了半拍,而你的反应却总是一触即发,容不得别人对你有半句负面的评价,为此,你可以不惜跟他当面干仗,你的情绪也可以瞬间变化,常常搞得别人尴尬下不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