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试探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

怎样试探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

怎么试探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相信这是很多女人都很苦恼的问题,当你喜欢一个人想要表白的时候,但是又无法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他又迟迟不肯有所表示的时候,你便可以主动出招试探,这是减少玩爱情游戏的时间。下面就来教你怎么去试探男人喜不喜欢你。

一、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1.不让你等待

男生爱玩游戏之类的很多时候都会让女生等待,但是如果他喜欢你,在没什么要紧事情的时候肯定都会秒回你。就算在游戏中,顶着被队友骂的风险也会回你信息,他们会时不时的看手机,怕不回你,让你等待,不喜欢你自然也就不会在乎了。

2.你的事情他都知道

如果男生喜欢女生,肯定会想要去了解她,懂得她,分析女生的喜好,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也都会记下来。还有,生日之类的当然不会少,所以如果有一个男生关于你的什么他都知道,即使说过一遍他也会记下,你开心他比你更开心,你不开心他比你还难过,那他肯定是喜欢你的哟!

3.愿意为你所有的事情

很多事情男生都不愿意去做,担心丢脸,没面子,但是遇见喜欢的人就不同了,当街系鞋带都觉得是秀恩爱。所以不妨找一些不是喜欢你的人不愿意去干的事情,让他做一做,愿意做肯定是喜欢你啊!

4.对你有耐心

如果男生喜欢你,他会对你很有耐心,肯听你唠叨,就算是长篇大论也会接受,遇见麻烦事情肯给你耐心听你说,帮助你解决,即使所有的解决办法都被你否认,也仍旧耐心地哄着你,帮助你,对你好。

5.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

如果男生喜欢你,他会想办法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认识,希望朋友跟自己一起分享这份快乐,希望能够一起融入到圈子中。

二、怎么试探男人喜不喜欢你

1.试探男人是否喜欢你可以约他出来玩

邀请他出来玩,是较为主动的试探方法,很容易就能明白他的心意。一般来说,如果男人对你有好感,面对你的邀约基本都会接受,除非他是真的有事情或性格原因。反之,如果男人找各种借口拒绝你的邀约,很有可能是不喜欢你,所以你也没必要死缠难打!

2.试探男人是否喜欢你可以和他聊天

聊天来试探男人是否喜欢你,也非常好判断。如果你发的信息,他都回复较快,句子较长,且言语表现得十分客气温柔时基本可以断定他对你有好感。反之,爱搭不理、语言简短、回复时间慢这都是只将你当普通朋友的信号。

3.试探男人是否喜欢你可以请他帮忙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对于你的帮忙请求,一般都答应得比较爽快(排除特别热心肠的人),而且在帮你处理问题时,会特别的细致,甚至有些手忙脚乱,有时说这说那的,只为能与你搭上话。

4.试探男人是否喜欢你可以刻意和其它异性开心聊天

这种试探方法会比较难判断,主要是靠捕捉男人脸部特征以及情绪来确定他是否喜欢你。容易吃醋的男人会在你跟其它异性聊天前后,情绪产生微妙变化,常和他接触就能发现区别。

5.试探男人是否喜欢你可以注意你们之间的眼神交流

当他和你讲话时有没有看你的眼睛?还是仅仅四处环顾。他可能因为喜欢你而害怕眼神交流,也可能仅仅是害羞。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