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根本不喜欢你表现

女人根本不喜欢你表现

有的时候你喜欢一个女人,但是对方根本就不喜欢你,这个时候你就不要浪费感情了,因为你们之间一点戏都没有。下面我们来看看女人根本不喜欢你表现吧。

女人不爱你,身体一定会有这5个反应,你就不要倒贴了!

一、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表现的很正经

如果你说一些比较污的话,女人就会表现出一副厌恶和不屑一顾的态度,还会给你脸色,让你觉得自己不仅说错话了,而且是什么事情都做的不好,都做的不对,你的一言一行,你的一举一动,女人都不会看一眼,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甚至你穿的衣服是什么颜色的女人都不知道,可见,这个女人是有多讨厌你,有多不喜欢你。

二、总是拒绝你的邀请

女人不喜欢你的时候,对于你的邀请,女人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和借口,推脱,不是说忙,就是说累,你的短信女人不回,你的电话从不接听,相反,如果这个女人很喜欢你,那对于你的邀请会非常重视,会认真打扮自己,和给你发短信和你煲电话粥,喜欢和你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愿意浪费。

三、喜欢装糊涂

对于你的问题她装糊涂,甚至很多时候假装没有听到你的问话,你明明想问她喜不喜欢你,想不想和你交往,她却回答,咱们是同事,是好朋友,理应相互帮助。这个时候,她便是在暗示你,你们只是同事或朋友关系,没有别的。

四、从来不关注你的朋友圈状态

一个女人不喜欢你,很少在你的朋友圈留言或者点赞,她不关注你这个人,更不关注你的朋友圈,即使看见也当做没看见,不会和你互动。

五、你越是对她好,她会越反感

一个女人不喜欢你,你越是对她好,她会越反感,你的好对她来说只是打扰和负担,因为她给不了你要的爱,她也不想欠你的太多。

一个女人不喜欢你,会很讨厌你生日送花,节日送礼到公司,更讨厌你去公司楼下等她,她很不想让同事和朋友知道你在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