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友对你不上心的表现

男友对你不上心的表现

女人总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真意爱自己的男人,但有的男朋友却很敷衍,对自己很不上心。那么男友对你不上心的表现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我今年26,本科毕业4年。跟男友同一所大学,去年年底才在一起的。目前两人都在工作阶段,住的地方相隔十分钟走路的路程。因为他离上班的位置远,每天下班到家就很晚了,所以一般工作日是不会见面的。这似乎成了不成文的规定,可能偶尔会会晚上下班了一起吃饭。一般见面约会都是在周末。

但也不是每个周末都在一起,估计大部分人的恋爱都不是我们这个节奏,但是我已经习以为常。所以现在发展到,他几乎就是工作日下班之后,陪我吃个饭就OK., 周末也都在做自己事情。

曾经因为打游戏的事情,和他吵过不下三次。本来约的来看我,半天不见人过来。打电话过去结果是在玩游戏,又或者是整个周末,都在打游戏。和他约定好的事情,都不会放在心上。

在一起快半年,看过两次电影,逛过一次街。我找他沟通过,希望他多花点时间陪我。吵架后,他都会说,我错了,以后会改的。但是,事实呢?还是和原来一样,没有丝毫改变。上上个周六,中午一起吃了个饭,晚上就要走了,说回去处理点私事。约的是第二天周日,上午爬山,中午一起吃饭,第二天早上打了个电话说,朋友有点事情,他过去处理下,今天不陪我了,挂了电话,心理五味杂陈。发了条短信,说这样好没意思。他一直没回。下午忍不住打个电话给他,他说:这两天在思考生活到底是该怎样,对所有人和事都不上心不热情。

有这种男朋友趁早分手

玩游戏而不理你的男朋友

这样的男的以后你嫁了,根本不会有幸福,他还幼稚不够有事业心不够成立家庭,你千万要小心。

可以忍受一天不发信息不打电话给你的男朋友

你要有点自知之明,他根本不在乎你,要是爱你的男人,无时无刻不想着你,就算很忙,他也会先发个信息说有事情了但依然很想你。

从来不送礼物哄你的男朋友

这个男的真的一点也不浪漫也不体贴,更别提将来有什么惊喜了,爱你的人哪怕送一个几块钱的东西也很满足,女孩子很容易哄的。

不愿意在你身上花点钱的男朋友

这个男的就是不真心,你还不值得他付出,你可要千万注意了,以后嫁他你就很倒霉。

在你朋友面前从来不请客的男朋友

那他真的不会给你面子,说明他很小气,将来嫁了你会后悔,你要用他的钱就会斤斤计较。

和你约会,等久了很生气的男朋友

这个男的还不够爱你,真爱你的根本很耐心去等,见到你还会说,不久就等了一下下。

和你在一起总是关机的男朋友

或者手机调振动,还有删除信息的。这个人肯定有问题,你千万不要继续下去了,因为他还偷偷地和别人约会聊天。

小心眼的男人

小心眼的男人我们绝不能嫁给他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小心眼,做事情斤斤计较,向一个女人一样婆婆妈妈,你可以想一想结婚之后这种男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到时候会和你因为一些琐事总是不断的争吵,婚姻是一种平淡的生活,不是水火不容的过日子。

喜欢聊QQ还加网友的男朋友

更可恶的是把电话号码留给她们。这个男的你最好不要,总有一天他会出轨,玩一夜情,肮脏的男人。

锁QQ空间的男朋友。

这个男的真的是严重到了极点了,他百分百有问题,而且都是网上的朋友占多,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有你的存在,他还想更多的女人追求他,简直垃圾。

跟前女友过夜的男朋友

要是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了以后,和前女友在过夜。不论什么借口你都不要心软,这样的男的很贱,千万不要,不然你以后很可怜。

不肯为你花钱的男生

有些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不肯为自己的女朋友花钱,总是诸多借口拒绝,这样的男人不是不喜欢你,就是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债没还,爱你就应该舍得为你花钱,即使自己没钱花,也应该让女朋友快乐,当然我们女人也不应该做拜金女。

太把朋友当回事的人

有这样一种男人,他们总是对朋友两肋插刀,对自己的朋友和对自己身边的人都很好,你因为这一点才看上他的,但是不久你就会发现他把心思完全放在朋友身上,而就会忽略了你,这种人天生就是热心肠的人,不是说这样的男人不好,但是我觉得婚姻还是要以自己的幸福感觉为准,还是找一个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会比较幸福。

总是听妈的话

现实生活中这种孝顺的男人还是挺多的,他们做事情总喜欢听自己老妈的意见,其实这种男人很听妈妈的话的,只要是妈妈说出的话他们就觉得正确,就会去执行,尤其是独生子,如果你嫁给这种男人,就要做好听婆婆话的准备,不然你总会因为你的婆婆和你的老公争吵不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