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疼痛奥林匹克讲的是什么意思?疼痛奥林匹克是真的吗?

疼痛奥林匹克讲的是什么意思?疼痛奥林匹克是真的吗?

BME是英文 Body Modification Ezine的缩写。翻译过来是人体改造公社(电子杂志)的意思。BME包括全世界很多迷恋人体改造的人们的亲身经验,照片和文章。它记录了时尚前卫的人们的人体改造的各种信息。

真实案例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4年2月11日报道,英国男子地狱魔鬼德兰费(Diablo Delenfer)花费1万英镑(约合10万元)进行人体改造(Body Modification),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拥有分叉的舌头、尖利的牙齿、凸起的犄角和红色眼球的现实版魔鬼。

地狱魔鬼德兰费,原名加文帕斯洛,今年43岁,来自英国的肯特郡。他曾经是一名保安,并自诩是身体改造艺术家。为了将自己改造成魔鬼,他将舌头剪成分叉状;又在颅骨上植入一对钢钉营造出角的效果;他还进行眼球纹身,将眼白变成了红色。由于身体改造是一种不被官方认可的整容,所以上述的手术程序都是在无麻醉状态下进行的。但加文表示,作为魔鬼就不能怕疼,他还要继续改造下去。

在2009年,加文为了做整容手术,曾诈骗3552英镑(35291.25元)的福利津贴,被判处过200小时的社会服务,事后他也感到十分后悔。可当提及到目前的整容效果时,他便满脸欣喜。虽然加文走在街上会迎来人们恐惧和质疑的目光,但他表示要坚持做这样的自己,并且希望能找到不在乎他外观的另一半。

据悉,加文已经把耳朵弄尖,并纹完脸部和胳膊上的所有纹身,下一步他打算做一条有机的尾巴。

目的

1、告诉人们你并不孤独,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和你一样热爱人体改造。并让你们自己充分了解你们是谁和你们将如何生活。

2、为人们提供分享人体改造的交流的空间和平台。

3、通过政策性和商业的各种鼓励,使人体改造在伦理学的层面被更多人接受。

4、刺激人体改造成为一个产业并获利。

5、让公众知道人体改造的安全性,历史,文化背景和良好前景。

6、如果可能,让更多的人热爱人体改造。

7、教育大家不能用对错来评价人体改造,也不会屈服于主流或非主流的社会压力。

8、作为大众传播,建立良好的人体改造形象,使其被主流文化接受。

9、与其他热爱人体改造的团体合作实现我们的目标和理想。

分类

包括已经成为非主流时尚的纹身穿孔艺术,也包括现在还并不为大众所接受的烙印,撕皮,切割,入珠,埋钉等极端艺术。更牵强的说,就连整容和变性,也是被提前商业化的人体改造。只要你改变了你的身体,就赋予了你自己崭新的定义!

警告及法律风险

1、人体改造行为存在一定的人身安全问题和风险性,所以希望爱好者们不要随意自行尝试。

2、道德与伦理,是人类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并约束我们的行为。这也是BMECN所提倡的。

3、BMECN的人体改造师不得为未成年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改造手术。

4、希望朋友们不要触犯相关的法律,并且能够利用法律保障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