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一吵架就离家出走

老公一吵架就离家出走

我老公各个方面都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小孩子气了,每次我们都会因为一些琐碎的小事吵架,而且吵完架之后,老公还特别喜欢离家出走。

最初的时候他还不是这样,那时候每次吵完架,不论谁对谁错,老公总是一脸委屈,然后把自己反锁在卧室,我怎么喊他都不开门,一直要过几个小时他才肯出来。

时间长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又开始变本加厉,每次吵完架他把自己锁在屋子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后来干脆不在家里了,一吵架就跑到外面。

再往后就是干脆不回来了,每次吵完架就一脸怨气,话也不说,收拾东西就走。

都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吵架的时候双方都有自己的意见,大家都在气头上,所以我从来没拦着他,但是每次他走了以后,冷静下来想想我都觉得有点后悔,而且还很为他担心,害怕他一肚子气没处撒,万一出去惹是生非可不好了。

就在前两天,我又因为一点小事跟老公吵架了,当时他正在看足球,我正在做家务。然后我拖地的时候不小心绊到插座上了,结果把电视线扯掉了。

我当时还在抱怨自己运气怎么这么差,这都能被绊到。结果老公突然一嗓子就吼过来了。

老公瞪着眼睛问我:你干活就不能仔细一点?我刚看到关键时刻,你非得来捣什么乱?

我当时一股怒火也上来了,我问他:耽误你两分钟又能怎么样?实在不行你可以看重播呀,家务活这么多,每次都是我来做,你说你这么多年为家里做过什么了?

我每天又要上班,又要给你做饭,还要刷碗洗衣服,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又是这么多家务活等着我做,我这么辛苦最后还得挨骂?

老公听完之后什么也没说,站起来就准备收拾东西。我一看这架势就知道他又要离家出走了,不过这次我可没给他好脸色,我跟他说:又来这套是吗?这次你再敢走,我就让你永远回不来!

本以为威胁他一下会有效果,没想到老公特别淡定,还在不慌不忙的收拾东西。

过了五分钟左右,老公把他那些生活用品都收拾好了,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准备走,到了门口的时候,他背对着我和我说:对啊,我就是多余啊,你说我什么都没做过?好啊,那我走了。

就这样,老公又一次离家出走了,而我对他也是没什么耐心了,以前吵架我们都有错,但是这次的事情让我越想越委屈,我觉得他就是无理取闹。

于是在老公走了之后,我找人把家里的锁换了个新的,为了避免老公日后上门来闹,然后我也离家出走了,决定暂时先去爸妈那里住一段时间,对于这种小孩子气的老公,不让他吃点苦头看来是不行了,这次如果老公不给我道歉,我是不可能原谅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