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嘴唇脱皮看男女

怀孕嘴唇脱皮看男女

很多怀孕的女性都想提前知道自己怀的宝宝是男宝还是女宝,那么怀孕嘴唇脱皮看男女准确吗?这些孕期反应你都知道吗?下面就赶紧的来看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嘴唇

唇色红润易生男,唇纹少易生女。倘若女人嘴唇发紫暗沉,发白或者是过于鲜艳,会生女宝宝;唇色红润则生男宝宝的概率。

女人如果嘴上细纹多的话容易生男孩,反之则为女。

相学上,女人的上唇部位为大肠经脉所管,任脉类有妊育的功用。

上唇中央可观察膀胱功能与性情的收放;有唇珠者情感专注,膀胱较有力。

至于法令纹和人中之间三角部位,以及鼻孔内缘,则可观察生殖器官与生殖能力的强弱。

生女孩的一些特征,一起看看吧。

生女孩特征一:孕妇爱吃辣

中国自古就有着酸儿辣女的说法,其实这不是没有根据的,所以孕妇怀孕后如果慢慢的变得喜欢吃辣的话,那么十有八九就是坏女孩的前兆了。

生女孩特征二:宝宝胎动靠右

男左女右这个说法也被人们引申到了怀孕上面,其实是真的,宝宝的胎动如果比较喜欢在右边的话,那么也会是女孩。

生女孩特征三:肚子呈浑圆型

都说尖男圆女,如果孕妇的肚子明显是浑圆型的话,那么一定是女孩子了,而且要那种从背后都能看出怀孕的。

生女孩特征四:宝宝胎心较弱但快

孕期通过宝宝的胎心强弱也可以判断宝宝性别,宝宝胎心较弱但频率加快,是要生女孩的特征。

生女孩特征五:孕妇容貌变好看

怀孕后容貌变得好看,皮肤变的更加白嫩,也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之一。

生女孩特征六:肚脐外凸

很多老人家的说法是肚脐外凸或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是怀女孩的特征。所以如果孕妇发现自己肚脐外凸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说明怀女孩的可能性大。

生女孩特征七:怀女孩肚子是下怀

有种说法是上怀男孩、下怀女孩,因此若怀孕期间孕妇是下怀,也是怀女孩的特征。

生女孩特征八:肚子大的明显

若是怀女孩,孕妇的肚子会大的快、大的明显,有些在孕四个月左右肚子就会很显怀。

关于孕期反应看男女的现象

1.从各种外观上看男女

变丑还是变美

据说,变丑的是男的,变美的是女的,据说说了,那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的关系,男孩的激素和妈妈的相对,这样妈妈就变丑

实例,孕前期说我皮肤蛮好的人不少,孕后期遇到过两个人说我变丑了,尤其我本来嘴唇一直很红,孕期比较暗淡,脸色也是,生完反而回复红润了

腰身粗还是细

据说,从后头看有腰身,从前头看是大肚婆的属于男孩,直上直下一抹色的是女孩。孕早期就有一朋友说看我腰身是男宝,而我同事问他她是男的女的啊,他说不好说,我有腰身她木有,生出来我是男的她是女的

肚子尖还是圆

据说,到了孕晚期肚子是肚子往前尖出来的是男的,而平平展展不聚拢的是女的,和上一条有点像啊, 我在产经里头贴了生前一天的照片,尖的圆的大家自己看哈!我觉得我的也满圆,我妈说那是尖的男孩肚。

2.内在一点

肚子上长没长毛

有些人肚子上长毛了,有些没有,我长毛了,孕中期那长的趋势,简直是想追我老公的肚子比去了,毛茸茸的一片,有根还老长~想来是跟激素有关的吧!

肚脐眼凹的凸的

据说前期肚脐眼能搁得住个鸡蛋的是男的好吧,我没搁,后期鼓出来的是男的,好吧,我鼓的

妊娠纹中线靠左还是右长短粗细

据说大人说了,左边是男的右边是女的。我的确是往左边斜的很厉害,晚期肚子大了正了看不出来,但是生完看看依旧是左边歪的,不知道和左侧睡有没有关系。另外还有说颜色深粗的是男的多,大概和人们的期望有关把。

妊娠纹长的多还是少

据说大人还说了,妊娠纹多的男的,少的女的。我的很多。不过我觉得这个主要是 和男孩子会相对女孩子长的重一点有关,因为妊娠纹真的是完全和宝宝有没有体重暴增有关,前面一直没有长,最后一个月猛长了一堆!如果是胖胖的女宝,应该也免不了要长妊娠纹的吧!

乳头乳晕的颜色

我听我家隔壁隔壁的一个老太婆说啦,首先她是从肚型看男女猜准了我是男的的人之一我问她怎么猜的,她除了说了上边的诀窍外,还透露说要是孕期观察乳头,也能看出来。比起原先,发黑的是男宝,发紫的是女宝好吧,我当时可没有观察乳头那么仔细。

3.再内在一点

胎动多少看男女

有人说胎动多的是女的,有人说胎动多的是男的,事实证明这个可能不搭界,和宝宝的性格有关。我闺蜜和我女友的都不怎么动,一个女一个男,我家的动的跟什么一样,男的。当时做完唐氏筛查我的医生笑说胎动厉害可能是男宝宝哇,我想他可能是从数据上其实看出来了。

胎动情况看男女

人家说拳打脚踢的是男宝,整体翻动的是女宝,好吧,我家宝宝是两者都有还翻筋斗的,难以区分,这个我不好说

面对还是背对

人家又说,女宝是抱着妈妈的,男宝是背着妈妈的还是反过来呀好吧,这个我没做四维也没有透视眼,也不知道多数他在干嘛。做三维有时脸露出来了,有时是藏着不给看的。

胎盘前壁还是后壁

他们说前壁是男的,后壁是女的,我和闺蜜一个前壁一个后壁,刚刚反,我后壁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