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男人不上进的表现

一个男人不上进的表现

上进心是一个人最可贵的品质,也是广大女性在选择伴侣时的重要参考指标,但上进心说起来是一个比较虚拟的东西,究竟怎么看一个人有没有上进心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一个男人不上进的表现有什么。

老实说,如果男人生活邋遢,女人可以慢慢改造;男人性格脾气不好,女人可以渐渐磨合;而一旦男人没有了上进心,女人是无论如何也帮不了他的。毕竟每个人的上进心不是靠他人说教就能拥有的,它是一种理想、一种动力,自己迫使自己进取的一种心态。

某些女人所说上进心就是希望男人能不停地提升自己,常有进步,而不是一滩不流动的死水。他是生活家,是爱妻家。彼此有珍惜和宽容之心。这层面的上进心没有谁会来批判。这等女人,她值得拥有世上最好的男人和最好的幸福。年轻的姐妹大都为老公 没有上进心而烦恼,那些相处多年的夫妻反倒更能平和地看待上进心这件事。

上进的男人总是很自信,不会像个怨妇那样对老婆哀怨连天。不管事业路途是起是伏,他都明白老婆和孩子是他坚强的后盾,他应该永远为这个家庭去努力。若男人事事计较,把嫁过门的妻子当做垃圾桶一样来倾吐抱怨,且不说男人在外面是否能闯荡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家里都是一股死沉沉,又何谈事业上的风生水起?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他总是在遇到事情的时候畏畏缩缩,就算是关于你的事情也不能令他挺身而出,相反,他倒是会选择躲在你的身后,劝你跟他一样得过且过,如果你一意孤行,他最终也只能爱莫能助,只等事后再像你解释他的不得已。

微博上前不久疯传过这样一个段子:两个女人在炫耀自己的幸福。一个女人说:我男友对我超级好,给我买车、买包、买钻戒,简直满足得要死。另一个女人却只是淡淡地说:我男友什么都没有,只是一起吃泡面的时候,他会把自己面里的那根火腿肠给我吃。

当时,大家都被第二个女人的故事所感动,认为找一个给自己全部的男人比找一个给自己部分的男人更幸福。可是大家都有没有想过,如果她的男友是个不思进取的人,她可是要吃一辈子的方便面加火腿肠啊,到时候女人还会在他人面前继续炫耀自己有多幸福吗?

对你好,这三个字并不仅仅体现在一种关怀,更要有物质来做支撑。有什么吃的先想着给你、有什么穿的先给你买,这就是对你好了吗?如果他的薪水只能保证你每天吃泡面、穿旧衣,你还认为他很好吗?

这样的男人,对生活要求不高,但是怕吃苦,一点累也不能受。日子呢,过了今天不想明天,更没有对未来的规划,他们找老婆的目的,也仅仅是找一个能传宗接代并且照顾自己的人,女人嫁给他们,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痛苦。

所以,外表不重要,物质条件也不是绝对因素,但是女人一定要嫁给一个有上进心、肯吃苦的男人,只有有上进心,肯吃苦的男人,面对家庭出现困难的时候,他才会想进一切办法,努力去改善家庭条件。只有有上进心的男人,才不舍得让自己的女人去吃苦受累。所以,女人一旦遇到不上进的男人怎么办,只有四个字,果断止损!

有上进心的男人的14种表现

1、对未来有明确规划,并且正为此付出努力。

2、定期健身。

3、少说多做不逼逼,即执行能力强。这点很重要。

4、乐读会写有内涵。

5、交际广泛,朋友圈质量高。

6、有买得起车和房、供得起孩子上学的趋势。

7、孝敬双方父母。

8、乐于陪老婆大人干无意义的事情。

9、有应对危机的勇气和能力。

10、做错了事有承担责任的意识和勇气。

11、老婆做错了事,有为她解围善后的意识与能力。

12、不轻易许承诺,尤其是很浮夸的许诺,但是一旦许下就能实现。

13、做该做的事,把心思用在建设家庭与自我实现上,而不是心猿意马沾花惹草。

14、情商高,懂女人心,会让老婆开心,掌控她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