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真拒绝你的表现

女生真拒绝你的表现

女生拒绝一个人不会用嘴去表达,但是她的行为就是在告诉你,她在拒绝你,所以,当她对你这样做,你还是自觉退场吧!

一、对自己总是冰冷的

她对别人总是以笑颜相对,而对你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说明她讨厌你。这时候你就别再凑上去了,你越是靠近她,她就会越讨厌你。

二、拒绝任何接触

如果她喜欢你,或是对你有好感,当你要亲密接触时,她绝对不会反感,甚至还会顺势跟你亲近。但是,如果你只是牵牵她的小手、亲亲她的小嘴,连这样她都拒绝的话,那代表她对你十分反感,没有近一步的可能。

三、逃避

如果一个女孩子总是在逃避你,找理由避开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即使非要在一起也会保持距离,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那么这个女孩可能在告诉你,她不喜欢你,你们之间不会进一步发展。

四、总是推脱

你约会她,她总是找借口推脱,从来不接受你的约会邀请,但是说话很委婉、很礼貌。这种情况你就不要以为她真的没空来赴约会,这已经表明她在拒绝你,如果她喜欢你,即使再忙她都会抽出时间打扮的美美的来见你。

五、躲避的眼神

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透过眼神的接触你就能够知道他的下一步会是什么,如果当你们相视的时候,女人始终躲避你的眼神,不敢直视你,更不敢给你个火辣的眼光,那么很明显的说明,女人虽然不是对你没有意思,但如果要和你有特别的肢体接触,还差了那么一点喔!

六、装糊涂

对于你的问题她装糊涂,甚至很多时候假装没有听到你的问话,你明明想问她喜不喜欢你,想不想和你交往,她却回答,咱们是同事,是好朋友,理应相互帮助。这个时候,她便是在按时你,你们只是同事或朋友关系,没有别的。

七、两个人没有独处的机会

当你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工作时,你想与她单独在一起,而她总是拉上第3个人一起玩,这说明她在躲避什么,要拉上另一个不想让你们之间变得尴尬。

八、不收你的礼物

当一个男人喜欢女人时,起初都会买些小礼物讨她欢心,如果女人不介意与你进一步发展的话,她会收下你的礼物;但如果她对你的礼物很反感,甚至连跟你吃饭都要AA的话,那你可要下狠工夫了,她对你暂时是没感觉的。

九、自毁形象

本来爱干净爱漂亮的她最近在你面前表现的邋遢,嘴角带着饭粒,大口的吃饭,很大声讲话,甚至不礼貌,不在注意仪表等,表示她可能不在乎她在你心中的形象,你们只会是目前的简单的朋友关系。

十、不喜欢让自己送她

她要去某个地方,你要送她到车站,她总在拒绝说不用了,不想让你送她。这种是拒绝你的最明显的表现,女孩子喜欢被所喜欢的男孩子护送,她们喜欢这种感觉,如果她不要你送,这就是很明显的拒绝方式了。

十一、大讲男友

突然在你面前讲他的男朋友,虽然她可能没有男朋友,但是她无时无刻不把她男朋友挂在嘴边,这表示她心有所属,或者是不想和你交往。

十二、疏远自己

以前她和你的关系很亲密,因为你的喜欢,她故意疏远你,与其他人一起玩耍,只要有你加入她便远离,这可以充分的说明她在躲避你、在拒绝你,想以这种方式让你明白。

你给她打电话、发信息,她总是不回复任何信息,装作没看到一样。这种情况下,你就要自觉点,别去再问她原因了,因为原因很明显她在拒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