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至今单身的7大原因测试

至今单身的7大原因测试

现在大龄剩男越来越多了,很多男生之所以会单身,是有原因的,这些原因很多都是自身方面的。小编总结了至今单身的7大原因,快来看看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吧。

至今单身的7大原因

1、大男子主义。有些男生是天生的大男子主义,跟女生在一起,总是自以为是,高高在上,做什么都觉得自己是对的,对女生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总是挑来拣去,控制欲很强,总想要女生按照他的意志做事,做什么事都一副老成持重的样子,令人望而生畏。

看什么电影他说了算,点什么菜他说了算,他自以为这样是为女生着想,可以省去很多麻烦,殊不知,爱情往往都是因为麻烦才成就的,女孩子喜欢麻烦,喜欢追问各种幼稚的问题,喜欢装无知,但碰到大男子主义的男生,这些统统都无法表现出来,如果男生不解风情,她早晚会离你而去。

2、粗心邋遢。有的男生到了三十岁还不怎么会收拾自己,不仅不知道如何穿衣打扮,常常穿着很随意,很土气,更不知道如何去追女生,如何讨女孩子喜欢,甚至木讷寡言,说一句话脸能红白天,这样的男生开始招女孩子喜欢,但最终女生都会离你而去,因为你不成熟不够时尚。

3、花花公子。有些男人什么也不缺,有钱,长得也帅,但唯一不好的就是他不专一,总是朝三暮四,得陇望蜀,很容易喜欢一个女生,这样的男生是花花公子,虽然他很会哄女生开心,嘴巴很甜,也很幽默,很招女孩子喜欢,但说到谈婚论嫁,他可能不想,而女孩子也不傻,她不会跟一个花花公子结婚。

4、矮穷矬。这个是最致命的,也是如今最现实的,很多单身的男生都栽在这一点上,三者你有一点,女生可能都不会跟你在一起,如果你三者皆有,那么恭喜你,你可能要一辈子单身了。

5、斤斤计较的男生

有的男生计较钱财、计较得失;背后偷讲朋友的坏话;总体来说就是不宽容不大度。女生是一种很纠结的动物,自己知道自己计较太多,所以要找大方的男人。这个男生可以在她旁边说,没关系,咱们不跟他计较提醒她也可以给她做榜样。因为这是很难克服的一个弱点。

6、性格内向

一些男生性格内向与人接触非常的害羞,给人一种傻傻的感觉,虽然会让人感觉的很可爱但是这样的男生不会给女生带来安全感。在交女朋友的时候做任何事都会依靠女生来做决定,虽然女生会感觉的你很挺好挺乖的,但是女生一般都会希望被男朋友照顾的。这样的男生对于一些喜欢小男生或者是喜欢姐弟恋的女生很适合,毕竟大多数女生还是喜欢成熟点的能够照顾和保护自己的男生的。

7、对条件要求过高

一些眼光过高,对女友各方面要求过高的男生找女朋友也是非常不好找的。男生不能因为自己的条件有多好,学问有多高,能力有多大,长相有多帅就在找女友的时候对女友的相貌,学历,家庭等方面要求的过高。虽然说过去讲究门当户对,但是现在的社会对于对方的条件要求过高找女友的话也是很困难的。

单身男性恋爱法则揭秘

1、没有两个女人是一摸一样的,不要愚蠢的认为自己已经了解了一类女人。

2、有女士在场的时候要尽量表现的很优秀。

3、不要当着一个女孩的面谈论其他女孩,尤其不要谈论别人的烹饪技巧,长相,你父母是否喜欢她,千万不要谈论她在床上的表现。

4、有心计的女人是很糟糕的。

5、体贴的小礼物总是会博得她的欢心。不是因为礼物,而是因为你让她觉得你一直在想着她。

6、注意适当的礼节礼貌。

7、刚开始约会时,男士应该主动结账。一旦你们住在一起了,已经成为彼此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8、事实上,每个女人都觉得自己很美,是个演员,诗人或艺术家,你要做的就是确定她是哪个,然后告诉她你相信。

9、不要让看电视成为你们在一起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忙碌的人经常是最快乐的,如果你们不能一起探索世界,那就探索你们周围的世界。

10、根本没有男人密码这一说。

上述十条忠告是单身男人恋爱法则中的经典,想要脱单的男士们赶快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