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爱做饭的女人性格分析

不爱做饭的女人性格分析

不爱做饭的女人性格是怎么么样的呢?普遍来说,不爱做饭的女人都会非常爱美,爱美是人的天性,一个美丽的外表对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呢?

虽然内在的美丽更为长久,但就像张爱玲说的:有美的身体,以身体悦人;有美的思想,以思想悦人。

外貌美丽的女人堪称尤物,但不能过度在乎外表:这种女人通常是男人追求的梦想。因为容颜易老,即使年轻时多么娇艳欲滴,也有衰老的一天。

所以把一段关系仅仅建立于外表的优势之上,而不是努力改变提升自己,那么他或她的人生注定坎坷。

男人因为外表而喜欢女人只是本能,但关键还是要看男人得到女人之后的表现。有时候即使那女人是个村姑,有的男人也会对她产生感情;

但有时候即使那个女人是个大学教授,有的男人还是只把她当做泄欲工具。这跟懂不懂内涵没有必然联系,而是要看那个男人自己是不是个有感情的动物。

所谓感情是我们对过往生活的一种怀念和依恋,它会被投射到相应的人或物的上面,于是我们就像在乎自己一样去在乎那些人或物。但不幸的是,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有感情,有的人没感情;或者说,有的人感情多,有的人感情少。

一说做饭,我想大部分人的印象当中,这是女人的活,上千年的历史,一直如此。

还记得在聊天过程中,一个女性朋友跟我说:

女人一定要学会两件事, 一是打扮, 二是做饭。我喜欢漂亮的服饰,精美的化妆品,也非常喜欢美食。我认为女性的至美之处,是她身上母性的一面,而在厨房中为父母、为老公、为孩子操持菜肴,是母性最真切的体现。

在厨房的女人很美丽,会做饭的女人最美丽!喜欢做饭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人!但是,做饭也要讲究方法,获得美食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幸福的基础。

所以,要说不爱做饭的女人性格是怎样的,无非就只有两种了,一种是天生爱美,不愿意做饭;另一种可能就是女强人,不需要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