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约女孩子出来注意事项

约女孩子出来注意事项

很少约女孩子出来玩的男生,想要开口约对方的确是一件难事,很多的男生害怕被自己心仪的女生拒绝,那么男生约女生出来玩要注意什么事情呢?邀约女生的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约女孩子出来玩要预先通知

要求约会时,通常要预先通知。至于通知的内容,完全看约会的性质而盯。如果你约她参加派对,你的通知就得详细点儿,不能像请她看电影或球赛那么简单。你得给她相当的时间计划和准备衣饰。重要的约会,最好在两个星期前就提出邀请的通知。尤其是对那种有较多约会的女孩子,越早通知,你就越有机会获得她的约会。

约女孩子出来玩可以电话邀约

和异性接触感觉不大自然的人,总喜欢用电话要求约会。有些人和女孩子交谈,显得张口结舌,在电话里就较为自然。所以把要说的话事先写下来备忘,从而在电话里从容地提出邀请。她如果在家里接到你的电话,可以方便征求父母的同意。

约女孩子出来玩要和她约定答复时间

大多数情形,她无论能不能接受你的邀约,总可以当时给你答复。如果她没有把握立即答复你(也许她要征求父母的意见),或者有些其他的问题需要考虑,你不妨和她约定一个答复的时间。

约女孩子出来玩要先定好计划

一般说来,邀请约会,总有个预定的计划。如果计划不明,你也可以和她临时讨论一下做些什么。最好是在你的钱袋许可的范围内,向她提出几个不同的建议,让她选择。不然,就不能冒失地要她决定到哪儿去玩。这是一个非常重要而现实的问题。约会时不能控制钱包的男孩子,常会导致和女友的不欢而散。

约会的注意事项

1、不谈没有兴趣的话题

如果你在约会过程中聊一些不咸不淡你自己都不感兴趣的话题,女生怎么高兴的起来呢,在聊天的初始阶段,要尽量去做一个非常有趣的男生,尽量做一个在女生眼里非常特别的人,如果你经常聊这些没意思的话题,那么女生肯定会觉得你太无聊了,你就不会成为那个可以和她发生进一步的关系了。

2、不要炫耀

你自己有能力,有钱,这些女生都喜欢,但是你自己表现出来和她从侧面观察出来是不一样的。很简单的说吧,如果你通过外在的形象,直接对女生说你很有钱,你留过学,你跟有能力,这样女生只会认为这是你在掩饰你的不自信,所以你才想依靠外在的东西去寻求女人的认可。

3、不要刻意讨好

很多男生以为多赞美女生就可以得到女生的好感,但是这简直是一厢情愿,女人身边说她漂亮讨好她的人多了,她凭什么就对你有好感,再说了,她对自己比你对她还了解,她做的怎么样她自己也清楚,明明做的不怎么样,你还说她做的很好,她会觉得你很虚伪,女人很奇妙,她希望别人夸她,但她却不希望别人骗她,而且她们认为无理由顺从她们的男人是很没主见的,女生大都喜欢有担当有主见的男人。

4、不要问她隐私

约会一般在比较优雅安静的地方,女生很不喜欢一直问题个人隐私的问题,如果是浅层次的聊天还可以,但是一些涉及到隐私的事情,她们就不会喜欢谈论,比如自己的薪水啊,以往的恋爱史啊等话题,会让别人觉得你这个人太八卦,约会时可以讨论自己的兴趣爱好,休闲活动什么的,但是要记得不要交流太过深入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