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友吃醋了怎么哄

女友吃醋了怎么哄

男生因为平时大大咧咧的,一些行为没有考虑的女生的感受,就做了让女生非常吃醋的事情,这时候,男生如果不主动的去哄女孩的话,那后果可是非常的严重的呢?那么女生吃醋了怎么红呢?

女生吃醋了怎么哄:

1、不要讲道理

当女人已经非常生气的时候,男人就千万不要和女生去讲道理,有的时候,道理其实没有那么的好使!甚至,还会让你们之间的矛盾更大化,后果会更加的严重!

2、一定要及时去哄

有的男生发现女生情绪不对的时候,总是有心理说:我等她情绪稳定了再哄她!其实,这时候女生都是非常希望男生可以去哄自己的,但是自己这时候在气头上,肯定不能拉下脸立马就和好!但是如果说,男生很久才去哄,或者是装傻的话,那么女生可就要生气了!

3、千万不要离开

女生在吃醋的时候,肯定会说的一句话就是:你走吧!我不像见到你!我想和你分开!我讨厌你!我受够了等等的话!这时候,男生就不要那么的听话了,如果女生让你走你就走,那么你可就犯了大错了!女生让你走的话,你可以先走开,不要超过一分钟,这时候,女生心情可能是很糟糕的,甚至会哭,那么这时候,你马上从后面抱住她,她会很感动!

4、不要让她一个人闷在心中

有一种女生,就是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喜欢一个人闷在心里,什么也都不说。吃醋更是不说,还觉得说出来会怕男生认为自己是小题大做!但是真的很难受啊怎么办!这时候,男生一定要理解到位,知道女生很微弱的小情绪,用你的幽默,让她开心一点。然后,慢慢的问她为什么不开心,哪里吃醋,接着再解释!

5、实在不行就来硬的

小编可不是让男人使用暴力,而是说,男人如果发现女人真的是说不通,哄不好的话,那么就直接爷们一点!回到家,门一关,直接把女人拉倒卧室里,来个床咚,深情的对女人说(注意这个时候要大声):你给我听好了,老子只喜欢你一个女的,其他女的在我面前就像是萝卜青菜。有什么吃醋的,别的女的和我有什么关系,让你吃醋,那我以后出门带眼罩可以吧!哈哈,这时候,再厉害的女人应该也都会秒变小女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