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这七处长痣女人克夫

这七处长痣女人克夫

古代风水学认为,面无善痣,女人在特定位置长痣会克丈夫,会让丈夫事业连连受挫,生活起伏不定,老一辈人都说这样的女人不能娶,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耳朵边缘轮廓的动摇痣

耳朵有痣的女人没有主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这样很容易害了自己的老公。尤其是耳朵边缘轮廓有痣的女人,感情运也不好,动荡飘离好几段感情后,才能进入婚姻殿堂。

眉尾的长寿痣

女人眉尾有痣,主长寿,家中有一定的积蓄,但是比较败财,花钱如流水。娶这样的女人进门,千万不能让她管理家中财产,否则很容易破财。

两眉之间的破财痣

这个位置的痣属于破财痣,主要就是破坏老公的事业运。这个痣相的女性朋友,运气非常好,自己也有贵人运,这样的女人能够嫁的好人家,但是婚后特别破坏夫家的财运和经济能力。

嘴角的舌根痣

拥有这个痣相的女人,人都喜欢在背后嚼舌根,尤其是女人的嘴角暗藏痣。一般来说,说人是非的女人,自然给自己的老公带来不好的名声。

人中的愚钝痣

人中有痣的话代表子女运不是特别旺,女人有这个痣的话恐怕生的孩子不是很聪明,天生愚钝。而且人到中年,不是很孝顺自己的父母。

山根的生病痣

鼻子的起点山根位置如果有痣的话,这个女人的身体不是很好,而且她的丈夫也会因此受到一系列的牵连,身体也不是很好呢!

脖子后面的短命痣

这种痣的女人大部分都是短命的人,尽管能够给老公和儿女带来一定的财运,可是很可惜没有花钱消受的福分!因此也不算一颗好的痣,老公为她担心很多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