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优雅的和女朋友滚床单

如何优雅的和女朋友滚床单

大多数的女孩子对于性都是比较害羞的,男生如何和女朋友滚床单呢?和女朋友滚床单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女朋友不同意该怎么办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人想要滚床单的两种情况

情况1:她那方面需要也很旺盛,通常在一些特定场合,特定条件,女人的欲望会得到明显的刺激,比如:酒精+音乐+夜晚,这样的组合,有助于女人唤醒欲望,所以很多把妹达人都喜欢在酒吧猎艳,这种情况下的猎艳,也有弊端,基本上很难找到走心的恋人,更适合一夜情。

情况2:另一种情况,就是妹子已经在你身上获得了足够的筹码,比如你平时给他的承诺,安全感,对她无微不至的呵护等等,让妹子觉得,嗯,这个男人靠谱,再加上一点气氛的配合,妹子把自己交给你,是比较不抗拒的。换句话说,就是你要像个男人。

怎么和女朋友滚床单

了解一些性生活知识

男女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在性生活之前都要做好生殖器的清洁,不要觉得害羞,两个人要放松,尤其是第一次会觉得紧张,要多做一些前戏,其实性教育的电影也可以看一些,这样有助于第一次因为紧张出现失误,尤其是女性,第一次的时候会有疼痛,所以男生要温柔,避免女生紧张,造成疼痛给性生活带来阴影。

事先准备工作

套套事先准备好,因为很重要!带套,不管什么情况,不吃药就带套,不管是就进去一下还是在外边蹭蹭,中枪之后,花钱是小,对女生的身体伤害是大,具体请去百度。当然了如果她问你,怎么套套都事先准备了,你可以开玩笑说当年我爸也是这样的。

调暗灯光

女性是很注重感觉二字的而且女性对自己的身体往往都是不太自信的。那么调暗的灯光不仅能让她更加自信主动同时也能为接下来的顺利进行营造出浪漫有情调的氛围。

放些有情调的音乐

放些慵懒的爵士音乐和昏暗的暖光搭配在一起效果更佳哦!但千万不要放什么我在仰望,月亮之上你的战场是在床上而不是小区广场上。当然,如果你的女朋友听凤凰传奇的歌会异常兴奋的话,可以忽视我的提醒。

修剪指甲

这是异常重要的,毕竟女性的皮肉还是很嫩的,损伤了可就得不偿失啦!

多注意她的感受

第一次睡觉,毕竟两个人还没有那么熟悉,要显得自己体贴一点,比如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她说说温暖的话,帮她盖好被子,问问她热不热什么的。

如果女朋友是个处,当你想要的时候,她可能会有很多顾虑,比如害怕疼,单纯到怕怀孕,这时候你就要懂一些生理知识,然后温柔的和她说,有你在,不会很疼的。要给她一定的安全感,让她信任你了,才会更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