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药增高方法能长9公分

中药增高方法能长9公分

很多的人都想拥有一个高挑的身材,特别是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大长腿,但是残酷的现实却狠狠地打击了我们。很多人的身高都是不完美的,那么男生女生如何才能增高呢?增高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药增高偏方

枸杞15克,牡蛎20克,山药20克,胡桃肉30克,虾皮15克,海藻15克,大枣30克。研细末,或作散剂,每次取10克煮粥,于早上作早餐吃,或作蜜丸,每次6克,每日三次。

肉皮50克、蹄100克、鸡蛋一个,先将肉皮上油脂肥膘刮去,切成细丝,放入2倍清水中,烧沸后小火敷煮7-8小时,然后过滤,晾凉成清冻状。

将蹄炖熟,去骨取皮,再炖煮,也制成清冻状。将鸡蛋打入碗中,用开水冲化,加入肉皮冻,再加精盐、味精搅匀,上锅蒸5分钟,出锅后淋 少许麻油即成,每周吃2-3次。

肉桂1钱、黄耆3钱、西洋参3钱、白术3钱、茯苓3钱、甘草2钱、当归2钱、白芍2钱、熟地3钱、川芎2钱(以上为十全大补汤)、枸杞3钱、杜仲3钱、六 汗2钱、怀七2钱、川七3钱、桂园肉2钱、红枣5粒、九层塔3钱,含壳草3钱。

当归2钱、黄耆3钱、党参3钱、熟地3钱、川芎2钱、枸杞3钱、桂支2钱、广皮1钱、六汗2钱、木瓜1钱、桂园肉2钱、大茴香2粒。通过合理的配置就可达到增高的效果。

杜仲2钱,芡实2钱,淮山2钱,牡蛎2钱,连须2钱,金英子2钱,龙骨3钱,苡仁2钱,远志1钱半,甘草7分,炒枣仁2钱,锁阳1钱半,西洋参2钱,茯神2钱,小茴2钱,老姜2片,麻油适当,水酒各一半,小公鸡1只。

适宜男孩的增高偏方

接骨草增高方

材料:接骨草10克、三七2克、当归6、入骨丹6克、熟地9克、酒芍6克、九层塔8克、川芎6克、穿山龙9克。

做法:第一遍:除三七外,八味药加2.5碗水煎至1碗。 第二遍:加2碗水煎至1碗。 拿开叫小公鸡去五尖(嘴爪翅)、去内脏,将三七粉放入鸡肚内,与上述2碗药共炖。 注:间隔半个月再吃第二次。

黄芪增高偏方

黄芪20克,沙参20克,补骨脂20克 枣皮20克,杜仲20克,童蔘(也叫太子参)20克 枸杞20克,槡椹30克,川芎15克 巴吉(也称巴戟)20克。

独头(也称归头,是当归的头部)15克,熟地20克 浙贝10克,白术15克,茯苓15克 因为这药是大补。对男人有补肾阳的功效。 一副药才13元左右,一个月买10副药就行了,一般的中药房都有卖。

牛膝增高方

材料:牛膝10克、续断15克、茜草15克、骨碎补20克、苍术12克、甘草5克。

做法:将上述药物放入药罐里,加入适量水,以淹没所有药物为宜,浸泡10分钟。用大火煎煮10分钟,将药汁倒出备用;再加入与前次等量水用文火煎煮20分钟,将药汁倒出。

用法:将两次煎煮的药汁混合均匀后服用。一日三次,饭前半小时服用,一日一剂。

适宜女孩的增高中药方

川七增高方

材料:川七2钱,大金英2钱,小金英2钱,红花1钱半,冬虫夏草2钱,桔梗2钱,金不换1钱半,九层塔适量,老姜5片,水酒各一半,小母鸡1只,麻油适量。

做法:先用麻油炒香老姜和母鸡,再加入适量的水和酒,把材料一一放入,炖煮约1小时,即可食用。

服用方法:每周吃一两次,共吃五六次即可。 切忌:不宜过早服用,最好等初潮第一次月经后服用,效果最佳。若有任何疑问,应遵医指导。

增高效果:大约3―11厘米。中药增高法的最佳时期是在女子初潮来第一次月经的前后,只要细心调理,方法得当,增高的美梦就会实现。

推荐9种增高方法

注射促生长激素

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属注射剂,是激素类药品。用于治疗儿童、成人生长激素缺乏症,特纳氏综合症,儿童慢性肾功能不全导致的生长障碍,手术、创伤后高代谢状态(负氮平衡),烧伤,脓毒败血症。

人类生长素又成青春素。人类生长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脑磷脂、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

这些成分的组合、无论从成分还是含量比例、均是自然天成、搭配科学合理,极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所以更容易激活和修复衰老细胞,维持细胞、组织、器官、系统的正常新陈代谢。

体操增高法

体操增高法有很多种,大部分都是通过纠正身姿,拉伸脊柱,腿部和关节来达到增高的效果,比较着名的体操增高方法有日本快速增高术,瑜伽增高术和川田式增高术,坚持训练,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增高效果。

瑜伽增高法

瑜伽增高法是这几年才兴起的增高方法,其通过增加关节韧带的活动度,纠正身姿,促进骨骼生长发育而达到增高的目的,目前网上有详细的相关瑜伽增高视频,可以通过正确的瑜伽练习而达到增高的目

氨基酸增高法

氨基酸是人体必须的生长元素之一,体内多种不可自身合成的氨基酸都需要靠体外摄取才能帮助身体增高,所以注射、服用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以有效促进身高的增加,而通过食物的合理社区同样也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睡眠增高法

对年18岁以下的青少年来说,充足的睡眠有助于人体增高,因为在睡眠的过程中,人体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的量比觉醒是要高一倍,同时注意采取正确的睡眠姿势和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也是睡眠增高法的关键。

牛奶增高法

牛奶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通过每天饮用一杯牛奶,可以使人体获得非常充足的生长材料,日本在二战后通过牛奶计划,使其国民的身高很快超过了中国的新生一代,由此可见牛奶具有非常好的促身高功能。

黄豆增高法

黄豆里面含有很多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不仅能满足人体生长所以,而且黄豆中含有天然雌激素,可以延缓骨骺闭合,具有很要的促生长作用,长期使用黄豆,也可以帮助你长高。

跳跃增高法

跳跃的时候,可以通过撞击使人体腿部发生骨微裂现象,通过这种每天都进行的运动,可以有效刺激骨骼发生二次生长,因此,通过跳跃可以起到很好的增高效果,只要能坚持锻炼,效果会比较明显。

穿衣搭配增高法

个子矮的人最痛苦,不过你如果没有方法让自己长高的话,不如通过穿衣搭配来产生视觉上的高度,在网上杂志上都有很多通过穿衣搭配来使自己增高的好方法,大家不妨去看看,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