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刚开始谈恋爱技巧

女生刚开始谈恋爱技巧

女生谈恋爱时,一定会有自己的那一套,你们可以很亲密,但是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要把握好度比较好,这些技巧你要知道。

一、要有主见

在恋爱时期需要保持一颗理智的心,不要完全听男生的话,有自己的主见太听话的娃娃是很快就会被玩腻了的,如果女生有一定的自主权,对男生是一种很刺激与激情的挑战,这样情感就会在这挑战中坚定下来,但注意女生不要太强权了,这会伤到男生的自尊心,爱面子的男生会或多或少因不能征服女生而伤自尊,从而放弃这段感情。

二、爱情不是全部

女孩们爱情只能占30%,家人和朋友占70%,男人把事业放在你前面,你也没有必要把他放在第一位,整天腻在一起不能创造出社会价值,再爱得死去活来,还是要生活,如果他因为工作忙碌,你自己也要忙起来,积极努力为之后创造价值。

三、不要猜疑对方

如果你们已经开始了一段爱情,就要相信对方。当然这是建立在你非常了解对方的基础上。你要确定你所依赖的这个男人品质没有问题。那么对于他的忙碌你要体谅,在他忙的时候不要去打扰他,更不要去猜疑对方,是不是在和别的女人聊天忽视了你。即使有猜疑,你可以眼观四路耳听八方,绝不能直接去问你的男朋友,男人都很讨厌多疑的女人,何况你们还没有结婚。

四、要把握好度

对于女生不得不谈到一个极敏感的问题(十八禁)Kiss之类或更进一步的事,这是恋爱开始男生或多或少都想得到的,刚开始谈男生一般都不会表现出来,随着时间的后移,男生一般会在恰当的时机恰当的气氛下向女生提出,女生一定要注意了,自己的身体是吸引异性的最后保障,一旦你在这点是纵容了男生,以后闹别扭了想让男生回头你就连最后的资本也没了,他对你没有期待了,没有挑战性没激情没兴趣了。

五、不要用分手威胁

90%的女生说分手都是为了男人挽留自己,证明对方还在乎自己,这个是有风险的,有50%的女生目的达到,有50%就真的分手了。分手的女生伤心又自责,这样又是何必呢?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对你很好,你就要珍惜。

六、自己没错的事情不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会成为故事

男生有时候也会敏感多疑,但是他们也不会直说,吃醋也是在心里一点一滴累积。所以你也要注意男朋友的情绪。如果有人找你出去吃饭,而且是异性,你就照实说,千万不要怕男友误会而刻意说谎,不妨大大方方的问男友要不要一起同行,即使不去,男友要问你们都聊了什么,即使只是无关痛痒的话题也照实说。

七、聊天时把握时机

有必要故意问对方感兴趣或擅长的问题,如游戏等,却不可夸夸其谈对方根本不懂的话题,如化妆品等,说话时注意自己的态度,如对方关切地问你吃了没,吃了什么等,千万不要说关你什么事!

如果很想知道自己这样说对不对,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这样问他,他回答关你什么事,你此时会是什么心情,根据对方性格不同把握好自己说话的分寸。如对方是个大男子主义的强权主义者,切不可在他面前过多的把自己凌架于他之上,只要他性格不是偏激者,偶尔调皮地打打闹闹一下是可以提高感情基础的。当然在正式恋爱之前你是怎样的人,在恋爱开始后不要发生过大的变化。在相处方面,双方需要距离,不能每天不停地粘在一起,也不可离得过远,刚开始谈时出于新奇会常在一起,当新奇感消失之后呢?所以,这个度需把持好,感情基础建立好后再常粘在一起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