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前女友想复合的举动

前女友想复合的举动

女生想要分手,往往不是真正想离开你,可是经常闹脾气提分手的话,男生也会受不了的。那么女生说了分手以后,有哪些举动说明想和你复合呢?想知道的话赶快一起来看吧!

前女友想复合的举动有哪些?

一、主动联系你

如果你的前女友之后主动的发你短信,或者通过微信、微博等和你联系,说明她肯定没有完全放下你,还是希望和你取得联系,不希望你从她的世界中消失。比如她时不时发信息给你,问了吃了没,最近怎么样,工作怎么样,是否有新女友啊等等?这说明她肯定没有放下你,如果你也没有放下,那么这时男人们可及时低个头,回头找她,复合的概率很高。

二、经常关心你

碰到下雨了,前女友会关心你是不是有带伞,降温了,前女友会叮嘱你多穿衣服,她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关心你,她肯定还喜欢着你。

三、侧面打听你

和好久没见面的朋友一起聚会,你的朋友们说你的前女友从他那边打听你最近的生活,问你过的怎么样,是不是开心,她非常的惦记你,说明她还没忘记你。

四、分手很久还是单身

不排除有的前女友在与你分开的一霎那,才明白你对她的重要性,尽管离分手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你会发现你的前女友还是单身,而且还会经常和你回忆起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前女友找你复合应该怎么办?

1.想一想当初因为什么原因分手

前女友来找你复合,而你也又是单身,当然你会有考虑复合的必要,毕竟前女友曾是你非常了解的人,有可能的话,或许能在心里给彼此一个机会,急着拒绝则算不上最好做法。

在考虑与前女友复合或拒绝之前,你要先梳理一下你和前女友当初因为什么而分手,虽然与前女友分手复合后,不建议提起两人之前的矛盾,但你在内心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要知道和前女友分手复合后很有可能会出现同样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分手复合后走到最后的情侣不到1%的重要根源之一。想清楚与前女友分手的原因,而且做好了面对问题的准备,对于你做出正确的判断是十分有帮助的。

2.你是否还喜欢着前女友

情侣之间分手再复合的戏码,每天都在上演,但复合后再分手的也是同样的多。和前女友分手复合后要面对的问题,除了想清楚是不够的,更需要感情的支持。时间往往能改变很多事情,你确定你还喜欢着前女友吗?或者只是因为寂寞难耐,或者其它。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你有意向和前女友复合,就必须是你还真心喜欢她,这才是继续走下去的基础,离开感情基础支撑的恋情都薄如蝉翼,一捅就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