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半路夫妻没几个真心的

半路夫妻没几个真心的

半路夫妻因为大都经历过感情创伤,即使再婚也会对对方有所保留,难以付出全部真心,所以都认为半路夫妻没几个真心的。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半路夫妻在一起不容易,如果想要解开夫妻间的隔阂,最好规避下面三个忌讳。

为什么说半路夫妻没几个真心?

1、心灵的创伤

很多半路夫妻都是受到的爱人的背叛或者婚姻的破灭,心里说没有阴影那是骗人的,只是他们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给你的感觉就是离婚了我一样活的很好,殊不知掉了多少泪。

哪怕再婚组成一个家庭要想把心灵的伤痕磨平也非一件易事啊,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这个道理。

2、孩子问题

如果对于双方都没有孩子的夫妻,那还没有什么,应该还算幸福的

如果有一方有孩子,矛盾就出来了,有孩子的不想要孩子了,没有孩子的想要孩子,女的不想要孩子还没什么,男的没有孩子肯定必须 要一个,凭什么自己一辈子的付出给给别人做嫁衣啊!

如果双方都有孩子,就存在着爱的分配和公平,如果一方给多了,另一方肯定心里不舒服,你都对我孩子不好,我凭什么要对你孩子好啊。

3、不够坦诚

可能是因为因为心里的创伤,再婚后,没法做到完全信任对方,总是有意无意防着他什么,凡事都是先自己留一手。

半路夫妻想要继续下去,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无论孩子对自己的亲生母亲、父亲什么态度,你都不能在孩子面前否定他们,而是尊重和接受,因为孩子心灵深处总是最接受、最爱自己的亲生父母。

2.永远不要想取代孩子的亲生父母。即使孩子非常爱你,愿意称呼你爸爸或妈妈。

3.给孩子相对独立的空间,也给自己空间。

4.不要试图和孩子争夺丈夫或妻子的爱。

5.不要在孩子的面前与配偶过于亲热,而让他(她)感觉到了备受冷落。

6.给孩子更多的爱。

7.不吝表扬和鼓励,给孩子更多的容忍,但并不一味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