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次见男方家长带什么礼物好

第一次见男方家长带什么礼物好

我和男友谈了三年的恋爱,我们是在一个公司的。我们感情很好,彼此都把对方视为今生的人生伴侣。我们也打算结婚了,于是打算先见下他父母。

本身约定好了时间,那天我临时有个客户过来拜访。没办法,我又去机场接了客户,陪客户参观了公司,到了中午约定的时间,我急急忙忙,工装鞋子也来不及换,就去了未来公婆家。

我匆匆忙忙赶到男友家楼下的时候才想起礼物忘了带,我只好硬着头皮敲开了门。

男友家是城市的,我家是小镇上的。我感觉跟未来公婆一见面,婆婆就有点狗眼看人低的感觉。她问了我一大堆,工资多少啊,家里爸妈做什么的,有没兄弟姐妹啊,每个月需不需要我打钱回家啊。我看得出来,她带着挑剔的眼光看我了,肯定也是对我不满意。

后来婆婆打发男友出去买饮料,她突然塞了一个大大的红包给我。我当时就很纳闷,因为我发现这红包挺厚的。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她不急不慢地告诉我,里面是5万,算是给我的分手费。我有点恼火。没想到她又发话了:你也到我家看过了,我们家是城市的,光这房子就值个几百万了,我想这么好市中心的房子,像你们这种穷酸家庭肯定一辈子也买不起。我未来的儿媳妇怎么的也得找个门当户对的吧,你们小镇上的人都小市民的嘴脸,贪钱,我怎么能保证你是真心爱我们家小军。

我听了后,很生气,我把钱推回给她说:好吧,竟然你这么说,那我也不好说什么了,我其实怀上了你们家的骨肉,四个月了,因为我瘦所以看不出来,我医院朋友帮我查了是个男孩,我家里就我一个女儿,我妈还特别高兴,说到时要给我陪嫁市里面两套房子作为嫁妆......

婆婆听完眉开眼笑,一个劲儿地说儿媳妇给他们家长脸了,还说他们家三代单传,我能给他们续香火了。婆婆赶紧改口说这5W算是给我的见面礼了,前面只是试探试探我是不是真心爱小军。

小编支招:第一次见男方家长带什么礼物好?

第一次见男方父母肯定不能空着手去,那么带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1、水果

去见对方家长,买一些水果是最基本的了,水果实用、有营养、价格也不贵。

2、节日礼品

如果见面的时候正逢节日,你就得礼节性的带节日礼物,例如:中秋节送中秋月饼,端午节送粽子等。

3、营养品

家长一般年纪都有点大了,所以买一些营养品是很不错的选择,对长辈的身体有很大帮助。

4、保健品

相对于营养品,保健品价格会稍微高一点,包装更为美观,送给长辈更有面子。

5、烟酒

这个一般是送给男性长辈,有些家长会比较喜欢烟酒,所以这个时候投其所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6、特产

对方父母知道是你父母亲自动手准备的特产,那说明你们是很尊重的,很有诚意很重视这次见面,你们一家人的第一印象能让对方父母心里觉得好,毕竟觉得你们家很上心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