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时老公出轨的表现

怀孕时老公出轨的表现

男人,给女人最基本的安全感,就是在怀孕的时候,能够一心一意的对女人好,照顾她。因为每一个女人怀孕都非常的不容易,怎么看出怀孕的时候老公出轨呢?怀孕时老公出轨的表现都有哪些?

1、他会性焦虑

妻子怀孕了,大家都会听从专家们的劝告,自觉中止或减少性生活的次数。即使不是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女人也会在这个时期,对性生活的欲望自然减少,因为你全身心充满了做母亲的喜悦,你的注意力全被那个未来的小生命牵扯而去。可是,男人不一样。科学试验表明,男人每6分钟就会产生一次性幻想。如果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你们不过性生活,他每天看着近在眼前却碰不得的你,心里会怎么想?如果这时,出现一个如花似玉的美眉对他暗送秋波或投怀送抱,或者几个要好的哥们儿邀他去风月场所散散心,那么,他为性出轨的可能性便大大增加。

2、没有耐心

很不愿将就妻子,一旦惹急了,即使妻子委屈得哭泣,他也懒得去将就,而是把妻子丢在一旁,自己去忙自己的事,或是自己去找消遣去了。日常生活中,态度不冷不热,极少有同妻子主动亲热的时候,往往争吵过后,就极易陷入较长时间的冷战。

3、不愿意回家

他会觉得回家是一种负担,会认为回家无趣,因此常常找借口不回家,例如说要跟各种朋友聚会,或者说公司有应酬。即使回家了,他也总是一个人看电视,或者饭后就去玩电脑了。虽然同样是闲着,但却不愿与妻子一起找些可以打发时间的事情。所以,遇到这样情况的夫妻,婚姻生活存在着潜在的危机。

那么老公出轨了要怎么办呢?

1、不要轻易离婚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是多少年修来的福分。两个人婚前豪言壮语,怎么能经不起一点风雨洗礼?千万不要在愤怒中轻言放弃婚姻。不要忘了这个社会,女人还是弱者。

婚姻若是放弃,日后最不幸的不是老公,而是你。轻言离婚,受伤害最大的是无辜的小孩,并且有孩子后你日后还会有数不尽的困难与孤寂,对孩子的成长也不利。强调绝不放弃婚姻,不仅让自己有更大的空间去努力,而且可让第三者知道他们前途比较没有希望。因为他们日后不能结婚,也可成为他们争吵的因素。

2、不要抱怨,恶性循环

婚姻出了问题,再多的抱怨都于事无补。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已经成为准他*的人了,要做好最坏的准备,往最好的方向努力。

其实只要你想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么,不再自己骗自己,不管你如何做,你都不会有抱怨了,因为你必须要知道,人只要有了选择,就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不管这个结果是什么。这样你才能做得好,做的对,做的坚决。当初你选择了他,必然是因为很爱他,今天他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一定也有自己的原因在。要正视问题,不要欺骗自己,才明白为什么会导致今天的结果。因为欺骗自己得到的永远是假象,而假象总有一天会暴露,而真相会更残酷。可是到时候,你能够坦然面对真相的资本已经没有了,那才是女人最惨的生活。所以,要整理自己的思绪,要坚强些,明白自己的底限和做人原则,做好最坏的准备,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