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自慰什么动作方式最舒服

女人自慰什么动作方式最舒服

女人自慰的动作方式多种多样,那么女人自慰什么动作方式最舒服呢?自慰是一个人的独舞,你把身体完完全全的交给自己,让自己的手去探索最深处的秘密。也许,有些身体的秘密就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呢?

什么是自慰

自慰,过去称为手淫。如今自慰的方法多种多样了,并一定要用手哦,比如还可以用枕头呢。所以手淫的叫法并不恰当,因为淫在中文为贬义词, 但这是一种正常的性行为。正确科学的称呼应该是自慰,正确而有节制的自慰是有利于身心健康的。

自慰是一个人的性独舞,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是不是寂寞难耐呢?这个时候不妨用手指游走在你的秘密花园吧,它会带给你极致的快乐。女人最敏感的部位就是阴蒂哦,你首先要找到它,然后给予它充分的刺激,调整自己的呼吸,放松肌肉,即可达到高潮。当然,也可以在身上涂抹合适的精油,让自己更放松。

女性自慰高潮的正确方式

女人自慰一样可以快速达到高潮,使用中指抚弄阴蒂、黄金的三角地带,以及阴道口,也有人使用食指及中指和 大姆指抓阴蒂,藉此获得微微的快感。有时会以俯卧,坐着背靠墙的姿势进行。

若把下半身紧贴在柔软的床上,就会有一种不能言语的快感。如果再把手指按在阴部,压一压或揉 一揉的话,快感强烈,发出呻吟声。若再把腰部上下运动,扭动身子的话,就会进入真正的飘飘欲仙之境,以致流泪,淌口水,把紧张的情绪消除殆尽。

女人最舒服的自慰方式

双腿夹枕

用手自慰的方式早就out了,双腿夹紧自慰的方式感觉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最舒服的方式就是双腿夹枕头了。枕头软绵绵的,犹如男人的阳具一样。你双腿夹枕用力摩擦挤压,慢慢刺激你的阴道,高潮随之也就来了。

如果使用假阴茎,可以把枕头垫在屁股下面,这样就可以变换插入阴道的刺激位置。另外一种比较具有真实感的自慰,乃是跨着他的大腿,有如骑马般的运动腰部。

手摩阴蒂

女性可用中指及食指按压、揉捏或转圈摩擦阴蒂,或者也可用手指轻弹,尝试不同力道产生的快感。女人最敏感的部位是阴蒂,许多女性在阴蒂部位给予充分的刺激,不需要插入阴道,即可达到高潮。

人工阴茎

如果你没有性伴侣的话,不妨买个人工阴茎。这样的话,自己可以掌握节奏和深度,有利于快速高潮。在阴道分泌不足的情况下加点润滑液或者套个保险套,以此尽兴。

淋浴喷头

在淋浴的时候,全身放松,这个时候的性欲也会随之而来。对于女性来说,水流也是自慰的一种神器。在洗澡的时候,利用莲蓬头来自慰。用温水冲击阴部,可以增加阴部的充血,有利于性兴奋。

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好水流的大小,太大的水流冲击力过大,容易受伤,另外,也不可直对着阴道口强力喷送,以免受伤和感染。

骑脚踏车自慰

骑脚踏车的时候,由于脚踏车的坐垫又硬又窄,骑在上头可局部刺激阴部,再加上骑车时用力需扭动腰部及臀部的动作,可增强刺激。不过由于坐垫较硬,要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受伤哦。

听叫床的声音

当你有感觉的时候,不妨看看成人电影,听一听叫床声,这样有利于兴奋哦。或者你跟随着电影中的节奏进行,把你幻想成女主人公,也是不错的方式呢。

自慰有很多好处:

1、自慰可以纾解对性的紧张:

尤其是有些女人没有性经验,第一次性生活难免会紧张。如果提前有自慰经验的话,对自己的身体有一定的了解,可以更好的过好性生活。当真枪实弹要和男人肉搏的时候,就不会紧张得无法施展了。

自慰其实可以缓和压力,在自慰的过程中能够让自己更加放得开,更进入状况。

2、自慰无须感情的牵绊:

和一夜情相比,自慰就简单得多,没有感情的牵绊。不想因为和对方上一次床,就惹出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自慰倒是满干净俐落的,没有爱恨情仇的交缠。

3、自慰方便省事不惹麻烦:

关于自慰,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不需要大费周章去找对象,更不必担心会被传染性病。更不会因为避孕方法不当而怀孕,所以自慰方便省事不惹麻烦。

4、自慰开发自己的性感带:

通过自慰你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兴奋点,探索自己的性感带,为下次找到对象时好引导他,自慰就是为高潮做最好的准备。

6、自慰弥补他不行时的空缺:

自慰可以随时随地的解决问题。当他无法满足你的时候,或者他有事不能陪你嘿咻嘿咻,甚至他出远门或出差时,你可以自己解决,自得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