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付变心男人的狠招

对付变心男人的狠招

大多数的女人都害怕自己的男人会变心,女人如何预防男人变心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如何对付变心的男人,学会这三招,让男人不敢变心,下面快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主动出击

很多女人一碰到男人出轨外遇了,就变得不知所措,甚至还想着男人只是一时玩玩并不是真心的。要是你也这样想,等着被欺负吧。与其等着欺负,倒不如不如主动出击,直接把那个第三者约出来谈谈。相信你也会很好奇,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女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尤其是像你们这样的情况。同样身为女人,对方也许能理解你的感受,但如果是遇到一个一意孤行的人,千万别心软,拿出你的勇气必须有一个决断,开诚布公别到时候闹出一场笑话被人围观。

管束财政

男人一旦出轨了,女人第一个要做的就是管制住家里的经济大权,男人只要没钱出去养情人,同时暗示他,你已经知道他的事,让他自己考虑可能的后果。当然,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他一刀两断,也不要急于跟他开门见山地亮底牌。警告他,不要再肆无忌惮。这样并非是以绝后患的方法,但能让一个男人知道,对家庭不忠的男人算是小施惩戒。但最好还是沟通和交流,才能确定这段感情是否要继续。

暗中较量

男人要出轨外遇,并非妻子不好,而是外面太有诱惑力,身为妻子的你,那么要做到比外面的情人更有魅力。用暗中较量的方法,丈夫更多的体贴和关怀,例如提高厨艺,多做丈夫喜欢吃的菜,绑住他的胃;多了解和尊重丈夫的兴趣爱好,如果可能的话,也试着与他分享一些乐趣;主动给他私人空间,让他感到你善解人意。展示出不同的你,给他全新的感受,让他被你吸引,那么他也就再没有其他想法去外面寻找新鲜感。

男人变心的表现

1、经常无缘无故地玩消失

男人爱你,就会把他的行踪告诉你,因为他怕你担心,难过。如果这个男人同你的交往开始出现了来无影,去无踪的话,你要小心了,他的爱情鸟要准备转向或者单飞了。

2、你们之间的亲热,都是你在主动

曾经,他喜欢夸奖你的好身材,喜欢触摸你细腻的肌肤,喜欢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每次亲热,都是你在唱主角,他只是被动地接受。这个信号的出现,他是真的要离开你而去了。无须伤心,你的真爱只是暂时未降临而已。

3、他开始背着你讲电话

跟你在一起,他的电话开始无缘无故地增多,并且,他开始避开你,躲到阳台上、厕所里等一些地方小声讲电话。实在躲不开时,就说打错了,然后伺机行动。出现这个信号,表明这个男人正在脚踏几只船。干脆抽身,让他沉河。

4、和你在一起,开始心不在焉

以前,你们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情话,亲昵的举止,暧昧的眼神。而现在,他跟你在一起,总是你一个人在说,在讲,他似乎在听。但当你问等下,我们到哪里去吃饭好呢?他一脸茫然地望着你。告诉你,他是人在曹营心在汉。很快,他的身心都要去汉了。

5、不让你加入他的社交圈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群(圈)。他真心爱你,就会带你进入他的圈子,让他的朋友、同事、家人认识你,接受你。如果你跟一个男人交往了半年,对于他的朋友、同事、家人,他只字未提的话,你要考虑赶紧撤退,这份爱情没有前景,你只是他暂时的寄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