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福气的女人五官面相

有福气的女人五官面相

有些女人的面相是非常好的,她们天生异性缘好,桃花运旺盛,很容易找到有钱的男人,嫁入豪门,婚后的日子过得美满幸福。

这五种面相的人天生异性缘好,月老宠爱桃花旺!

一、鼻子高挺丰满

鼻子在面相中是财运的象征,鼻子高挺轮廓好,不仅财运好而且桃花运还旺。女性鼻子高挺,首先面貌姣好风采迷人。身边自然有很多异性围绕,鼻子高挺的人比较理智,自然而然生活也过得顺利圆满。

二、眼睛大而水灵

眼睛大而水灵,眼角上扬的人这类人的桃花运必然很旺。她们一生都会得到很多宠爱,人生的各个阶段都会有贵人相助,心地善良人缘好。在爱情上很容易就会找到合适的对象,条件相匹配,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日子过得美满幸福。

三、脸型圆润酒窝深

现代人的审美是瓜子脸,殊不知脸型圆满才是福气的标志。面色红润且酒窝深厚,就像桃花开在脸上,深得异性的喜欢。这类女性一般具有贤妻良母的特征,是男人眼中的完美对象。婚后生活蒸蒸日上,不仅是感情甜蜜稳定,家中更是富足无忧。

四、人中清晰

女性要是是具有清晰、深长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强、能生出优良遗传孩子的上上之相!所生子息也容易心存孝道、聪明多福,未来成就且高。人中形美,也是长寿的表征,故而人中也有寿堂之喻,聪明加上高寿,夫荣子孝,真是好命。

有福气的女人,是人中非常清晰,并且很深很长的。这种女人的生育能力强,能够将自己身上的优点遗传给孩子,所以很多男人都愿意娶这种女人。这种面相的女人,生出来的孩子很聪明很孝顺,将来很有可能会有很大的成就。

五、下巴丰满

有福气的女人,是下巴很丰满的。这种人到了晚年福气不错,很容易相处也很善解人意。如果女人有双下巴,说明有帮夫运,能够在结婚之后对丈夫有一定帮助。在结婚之后,也能得到对方的夸奖和欣赏,夫妻两人恩恩爱爱和和美美,是非常有福气的象征。

下巴长得丰满,是爱生活的女孩子,不仅相处起来容易,也是相当善体人意的女子。下巴丰满,并且有着双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帮夫运的好相!娶到这样的女子为妻,做丈夫的非常的幸福,因为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对全家人都相当的体贴,而且开朗大度、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终身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