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如何让男人欲罢不能

女人如何让男人欲罢不能

在爱情中,有一种不错的调情方式叫做挑逗,男人是最禁不起女人挑逗的,那么女人如何挑逗男人呢?女人怎么做会让男人欲罢不能呢?相信每个女人都想抓住自己的男人,那么想让男人离不开你,你该怎么办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爱情宝典

若你想要激情,那么夫妻生活中自然少不了的就是挑逗。男人挑逗女人的方法经常就是摸胸摸臀,让女人活跃起来。

其实在爱爱的世界里,男人也十分需要挑逗哦。你的挑逗能让他充满兴趣,激情万丈。那么如何挑逗男人,男人最受不了怎样的挑逗?比如说呼喊他的名字

呼喊他的名字

在夫妻生活中,女人呼喊男人的名字会让男人觉得很自豪,因为这就好像是女人在说我想要,你快点回应我的感觉。这就如同女人的叫床,让男人觉得那都是自己的功劳。

弄乱男人的头发

在激情的时候,女人会忍不住抚摸男人的头,拨弄男人的头发,拨的越厉害代表感觉越好。那么在你想要的时候,不如坐在男人的腿上,两只手抚摸他的头,让手指穿行在他的头发间,让男人融化在你的指甲中。

和男人十指紧紧相扣

十指紧扣的时候会产生一股力量,想要保护他人、呵护他人的力量。因为男人的手和女人的手紧紧相扣,是身体和心灵的紧密交融!不妨试试和他十指紧扣。

最性感的表情

男人很多时候是看着女人的脸部在行事,男人根据女人的面部表情判断自己的姿势对不对,力度大不大,还要做些什么。因此女人的面部表情很重要,当你感觉他力度不够的时候,不妨给一个最性感的表情,让他更有激情。

拦住他的去路

穿上性感的睡衣,在男人洗完澡后站在浴室门口,不让男人出来。当他问你要干什么的时候,你什么都不说,挑衅地看着他,他一定会好奇的上下打量你,然后被你的主动怦然心动。

男人最欲罢不能的几种女人

1、善于把握情趣

男人是特别喜新厌旧的人,他们追求与众不同的新鲜感,长久的惊艳或是长久的低调都不能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因此他们才会高频率地发生婚外情。

尤其是床上运动方面,男人更要追求强烈的新鲜感,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事情发生在男人身上也并不稀奇,甚至面对身下的女人却会幻想着另外一位让他过目不忘的美女或是红颜知己。

所以从女性的角度来说,让男人对自己保持持久的新鲜感是才让他回床的首要关键。

2、让男人永远抓不住你

在生活中,你是贤妻良母,用温柔感动着他;在工作中,你又是干练的领导,让男人对你的能力和素质敬畏有加;在夫妻生活中,你是个绝妙的天使,你的娇喘微微让他即使不用伟哥也可以无比雄壮,焕发大男人一往无前的锐气。

女人要想留住男人心,必须要有七十二变的能力和勤奋,在不同的场合男人都会各位关注你,这样才能让他无瑕出轨。

3、对男人一定要狠

男人常常会忘掉让他笑过的女人,却会把让他哭过的女人记一生,因为男人通常是比较理性的动物,即使他们对你笑可能也只是客气的回应,而绝非好感或暧昧;

但是你可以让男人心碎时,这种感觉将会伴随他终身,舍得让男人痛苦,舍得令男人失望只是其中一招,但是千万不能让男人绝望。

适时地温柔会让他对你绝对忠心,如果女人经常对男人细声的说:出门注意安全,早点回来,我做好饭等你。这样的话绝对会让男人在瞬间产生某种冲动。

4、白骨精最得男人心

如何让男人酒醉之后还念着你的名字,这就要看女人拒绝的技巧了,聪明的女人总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即使身处暧昧的环境中,这样的女人通常也能完胜。

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式的优秀女子)不仅不会吓跑男人,反而会因为她们身上散发着的浓浓的女人味而让男人刻骨铭心。

虽然通常她们内心强大,但是外在的表现,确实非常温柔、体贴、平和、有爱心,这样的女人才能满足男人的所有幻想。

没有哪个女人能一辈子年轻貌美,所以抓住一个男人不能靠美貌和身材,而是努力成为一个懂男人心的女人,才能长久的占据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