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受过情伤的女人特点

受过情伤的女人特点

现在有很多女人在感情上受过伤,当她再次遇到新的感情之后,可能会变得更加小心翼翼,而且还会非常没有安全感。一起来看看受过情伤的女人特点吧。

被情伤过的女人,一定会有三个特点!

第一个:非常敏感

因为经过一段感情,而且非常失败,所以在男女之事上会变得非常敏感,你偶尔一句不经意的话或者不经意的举动,可能都会让她神伤半天,尤其是你与异性之间的互动,更会让她胡思乱想,而且越想越感觉不安,可能做出一些惊人的举动。

第二个:防备心理非常强

由于受到过很大的伤害,她会给自己的心周围筑上一堵非常结实的围墙,不让任何人走进,只害怕再次受到伤害。所以这样的女人你费尽心思可能都讨不到她的欢心,也不会对你做出任何回应,你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第三个:对你们关系常常不安

被情伤过的女人通常会变得有些自卑,也会常常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会怀疑你对她感情,是够像你的嘴上说的那样,非常爱她。所以被情伤过的女人常常会表现出不安的情绪,需要你的爱抚。

如何追求感情受过伤害的女人?

1、与对方的交往循序渐进

如果你真心想追求对方,而对方暂时还没有想重新恋爱的话,那么你可以先跟对方交往。待到对方对你的人品有了肯定,对你这个人比较放心之后,你才考虑循序渐进,让对方了解你的真实情感。这种方法虽然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来打动对方,但总比你一上来就强迫对方跟你交往,把对方给吓跑要好得多。

2、不要强迫她

对于她来说感情是很伤人的,再次谈恋爱可能会再次受伤,所以会有很强的排斥感,所以对于她而已不要强迫,要让她自愿接受你才有希望。让她有自由自在的感觉,自己做选择,这样她才比较会接受你。

3、让她感到温暖

不要强迫她是前提,接着要做的事情就是温暖到她的内心,让她时刻感觉到你是一个好的男人,不仅对她好,同时也能给她安全感,这样才有希望接受你。想让她感到温暖的话,要多陪她说说心里话,给她提一些建议同时开导一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