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对你没感情的表现

老公对你没感情的表现

感情中,如果其中一个人不愿意再对对方付出真心,已经没有了感情,那也就没有了再继续下去的必要。在婚姻中,有些女人认为,自己的老公已经对自己没有感情了,但是不确定自己猜的到底是不是。那么老公对你没感情的表现有哪些呢?

一、他在你面前显得愈来愈沉默、愈来愈缺少话题。但是在其他朋友面前,则态度依旧。他很少和你论及工作情况,或身边人际关系。你逗他说话,他会显得心不在焉,目不专视。

二、如果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那么他会为拥有这个女朋友而骄傲,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你。当他对你的容貌、穿衣打扮百般挑剔的时候,那么说明他心里已经开始嫌弃你了,对你的爱也减少了。

三、和你在一起,还和其他女人暧昧的男人,不论多爱都要不得,这样的男人朝三暮四,只会玩弄你的感情。当你发现,他对别的女人,都比对你好的时候,你就更应该放手了,不要卑微地留在他身边,替别人照顾老公。

四、越来越频繁的在你的面前大发雷霆,尤其是对你非常没有耐心,如果你们两个人讨论什么事情,常常就是一言不合就摔门而走!你生气了更不会来哄你!

五、他刻意减少和你见面机会,时常用不同藉囗逃避见面。若你和他已婚或同居,则下班后仍常留下工作,或和同事在外面快乐一下。当然,他不想留在家中,并不一定表示有第三者的出现。那只代表和你相处不再是愉快的经验。

六、他几乎不曾主动找过你,也不会主动关心你的生活,总之,你们之间的相处,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在主动。主动给他打电话、主动问他在干嘛、主动说想他、主动和他道歉...然而,你的主动却换来他一次次的冷落。就算你主动约他,他也会找借口拒绝;就算你主动和他聊天,他也有几句没几句地用好、嗯、哦来敷衍你。

七、他再没有像从前常常嘘寒问暖,显示他的心细如尘。最近就算劝你看医生,语气总会带点不耐烦。总之,不如以前般体贴入微,再也不关注你生活上的小节。那么如出现上述这些情况,是要处理感情的时了。

男人的爱总是沉默的,他们不善于用嘴巴把心底的话说出来,但沉默也有不同,爱不爱你还能从很多小事上体现出来,你需要了解他各种表现背后的含义,看清他到底爱不爱你的真面目。

当老公不再爱老婆,敏感一些的妻子一般都能感觉到。要知道,女人的第六感有时是很准的。如果你的老公符合上面的一条或两条,不足以判定他完全不爱你了,但当你的老公上面很多条都占全了,那么即便他说还爱你,这样的婚姻也早已不是一个健康的婚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