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彻底想离婚的表现

男人彻底想离婚的表现

男人一般想要离婚,都不会主动提,那样会让自己处于一种不利的境地,他们一般都是想办法逼着你去提出离婚,如果他最近是下面这几种状态,那你可要小心。

一、对你爱理不理,没有了温存

都说婚姻是两个人的生活,需要共同经营才能过好。爱你的男人,过马路时会紧紧拉着你的手,在拥吻过后还会揉你的头。而一个男人不爱你时,连话都懒得和你说,你问他一句,他就嗯你看着办吧,连眼皮子都不抬地敷衍你,爱理不理的。你再说下去,只会得到一句你烦不烦啊,整天唠唠叨叨的这样尴尬的回复。

都说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一个男人,已经不愿意为你付出精力,不再想拥抱你,也不愿意给你温柔和耐心,取而代之的是爱理不理,冷漠甚至暴力,那么说明他没有那么爱你了。

二、在亲朋好友面前放风说夫妻感情早已破裂

男人有了小三后,又跟亲朋好友说你们夫妻感情早已破裂,那么女人要小心了,这是他们为自己诡辩的最好理由,这让周围的人知道你们感情确实不好,离婚只是迟早的事情,而且大部分的人都会认为是你这个妻子做得不够好。因此,会这样放话的男人早已为离婚铺垫了一条幸福之路。

三、他变得烦躁易怒,经常因为小事苛责你

原本温和、好脾气的他,突然变得烦躁易怒,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和你争吵。嫌弃你煮的饭不好吃,说你穿的衣服太难看,就连孩子的教育上,也开始与你反向作对,故意挑刺,总说你做得不够好。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最终会逼得你不得不爆发,不得不吵架。除了会为了小事向你诸多挑剔责难外,还有很多从前他能接受甚至觉得是你的可爱之处的一些言行,都会成为他单方面责备你的导火线。久而久之,婚姻一定会矛盾重重,积怨就像雪球一样越来越大,最终你会因为受不了这样的生活,而主动说出离婚,正应了男人心中所想。因为,爱你的时候,你的所有缺点他都能包容;不爱你的时候,你连呼吸都是错的。

四、加班,夜不归宿

有的男人出轨后,为了离婚会想努力的研究婚姻法,以此来规避离婚风险。所以不少已婚男人都会揪住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两年的这一点,一旦自己去意以决时也就会很自觉的找各种借口和妻子分居。

五、不再愿意为你花时间

金星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去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的人在一起。可见女人最想要的,只是简单的陪伴,温柔的守候,希望能有人为自己花时间而已。

如果一个男人,从为你做事变成了为你作诗,只用口头的承诺就想打发你,而不是愿意为你花时间,那亲爱的姑娘,你快醒醒吧,这样的男人,他的时间可能给别人花了。

六、他很少提我们,也减少了双方共同参加的活动

结婚时对俩人的未来信心满满的他,突然不再提我们、将来、以后等暗示未来和双方关系的字眼了。对于你提出的未来构想,他不仅表示抗拒,甚至表现出厌烦情绪。从前经常一起参加的活动,他不再想去参加,每次你想拉他一起去的时候,他都会找各种理由表明自己不想去。他开始发展自己的兴趣,经常参加自己的圈子活动,慢慢把你摒弃在自己的活动圈子之外。当你想和他聊聊他参加的活动时,他往往不愿意说出自己到底去干了什么。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爱你,就会慢慢把你隔离于自己的圈子之外,并且绝口不提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