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对付老公的前女友

如何对付老公的前女友

现在我和老公结婚好几年了,但是没想到老公竟然和前女友联系上了,而且两人还发生了关系。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呢?如何对付老公的前女友?

老公和前女友出轨了两次,我该怎么办?

中秋节那天,亲戚无意之中提起了P。回家的路上,我问老公:他说的P,是原来跟你恋爱的那个吗?老公说:不知道是不是。当时他的语气紧张,于是我给老公的姐姐打了个电话,确认了是。

在我的逼问下,老公承认了。他们发生了两次关系。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冷静,冷静的让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后来两天,我跟老公的平静沟通。老公表达的意思是,由于我在夫妻生活上,有时候不是很积极,甚至还有点性冷淡。所以,他把P当成了不花钱的发泄工具。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信任老公了,以前我对他可以说是信任到了极点,从来没想到过会有今天的事情。

如何对付老公的前女友?

1. 首先要弄清楚是谁先联系的谁,如果是前女友纠缠那就给老公时间去处理,如果是老公主动联系,那就要重新考虑你们的感情了,别替别人调教了老公,自己反被抛弃。

2. 抽时间和老公详细的谈谈,看前女友是不是有什么困难,说出来大家一起帮助她,如果女生这样说的话,那在老公心里的形象是瞬间蹭蹭蹭蹭的升了N个高度,女友都已经这么善解人意了,他哪还会去想前女友呢?

3.一段感情为什么会夭折呢?总得有它的具体原因吧。所以说,对于现任老公的前女友,妹子们可以仔细审视一下,引以为戒啊!如果你能及时发现不好的苗头,可以提前做出决定,免得到时候哭哭啼啼,恋恋不舍。

4.每个人身上都有可以学习的地方,不可能一无是处。你大可以放低姿态,学习学习那个人的可取之处,毕竟她曾经是你现任老公最亲密的人,总得有她的长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