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相信男人的经典语录

不相信男人的经典语录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太过相信男人的话,就算男人欺骗你,她都相信,那么你知道不相信男人的经典语录是什么呢?现在什么样的男人最不靠谱呢?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不相信男人的经典语录,女人必知的常识

1. 男人找女人时很少精心思索,女人找男人时常苦心琢磨。对女人来说,一辈子听不烦的话是我爱你;对男人来说,一辈子想不完的事是我爱谁。

2. 漂亮的不会下厨房,能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3. 爱情就象便便,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了;爱情就像便便,来了之后挡也挡不住;爱情就像便便,每次都一样又不太一样;爱情就象便便,有时努力了很久却是个屁。

4. 男女恋爱本来就是驯服与被驯服的关系,要不怎么说一物降一物呢?士可杀,不可辱,互相对不对眼儿是一回事,但在心理上不能处在下风,最次也得两败俱伤。

5. 看男人对你的态度,得看他带你去什么场所。带你去高级饭店,他想你做他的情人;带你去看球赛,他只把你当哥们;带你去酒吧,他希望与你发生一夜情;带你去路边的排挡,不!你错了,不是把你当老婆,他是在暗示你,今天我们晚饭AA制。

6. 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爱情再怎么坚固,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昏地暗,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我只想说: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女人记住!这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懂得尊重你,会给你私人空间,不会偷看你的手机。

对你很有诚意,不会敷衍你。你的细小变化,他都能察觉。

对你关爱体贴,不会对你乱发脾气,或者故意做出让你反感的事。

他周围的朋友都很欣赏他,说他做事有魄力。他也不会因为朋友而忽略你。

胸襟开阔,宽容忍让,对感情无怨无悔,更不会怨天忧人,整天抱怨。

有爱心,很喜欢小动物。会做家务。

这样的男人最差劲

1:在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后,就开始辱骂女友的人。

2:在女友做错事以后,只会责骂自己女友的。

3:在自己喝醉酒以后,回到家,欧打自己老婆和孩子的人。

4:老婆辛苦做的饭自己不喜欢吃,就到处摔东西的人。

5:自己挣不上钱,只会一味说自己的老婆很能花钱,是个败家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