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

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

很多女人身体上会长痣,那么你知道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一般来说,脸上有这7处痣相会让你财源滚滚,而且一生都衣食无忧!

脸上7处痣相会让你财源滚滚,好运不断!

一、眉眼之间有痣

眉毛和眼睛之间的部位叫做田宅宫,这个部位若是有吉痣的话,表示你是一个多才多艺。办公能力强的人,因此事业上会得到领导的器重。若是有恶痣的话,则表示做事比较辛苦,办公效率低。

二、颧骨有痣

如果颧骨上有吉痣的话,表示你会在职场上有一定的权势。如果是恶痣的话,那么说明你过于相信他人,以至于被对方给出卖。因此财运往往也会降低。

三、眉毛间有痣

眉毛的这个部位我们称之为事业宫,事业宫指的是一个人事业的发展和职业的升迁。这个部位可以看出这个人事业的走向如何。会升职加薪还是小人众多。若是有吉痣的话,说明事业走向不错,可能成为业界知名人士。若是恶痣的话,说明28岁前后,事业会遭遇诸多挫折,同时也会影响到感情。

四、上唇有痣

上唇有痣在面相中属于福相,有此面相的人通常一生不愁吃穿,人际关系不错。

五、太阳穴有痣

太阳穴这个部位我们称之为迁移宫,迁移宫指的是一个人远行/旅行、出差、工作调遣等信息。这个部位有恶痣的话,表示出门做生意、出差不顺利。若是有善痣的话,说明在旅途中会所收获。

六、嘴下有痣

嘴下的痣分为吉痣和凶痣,这个位置有吉痣的人一生过着清闲舒适的生活,财运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至少不会为金钱而担忧。这个位置有凶痣的人一辈子漂泊不定的人,所以即使有钱,也不适合买不动产。

七、耳上有痣

耳上有痣的人一般才华横溢,并且思维敏捷,事业容易成功,能够积累丰富的财产。但如果是一颗凶痣,则代表你们自我意识过强,容易招来小人嫉妒和陷害。

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

一、腰部长痣的女人,在腰部长痣的女人多主丈夫有富贵。腰部男的叫佩刀痣,过去主军权,女的主丈夫富贵。

二、耳廓耳轮耳垂长痣的女人,耳朵长痣的女人多主长寿,一生有福。

三、舌头长痣的女人,在舌头上长痣的女人,叫口中宝,一辈子衣禄无穷,享用不尽。就算出身不佳,也能发迹。

四、肩胛左右有痣的女人,主勤俭家业,懂得操持,能够把穷日子都过殷实了。而且能生育富贵子女,多主旺子。

五、关节处长痣的女人,多主机灵,做事聪明,懂得变通,能聚人气。

六、腹部丹田左右长痣的女人,多主田宅大旺,嫁夫旺财。

其实,不论长在那个位置上,只要痣泛润光,色泽正,多主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