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性感老师的那些事

我和性感老师的那些事

我和性感老师的那些事,总结来说就是和寂寞女老师的嘿咻时光,不要感觉奇怪,这个世界现在不正是这样吗,充满了浮躁和欲望。

也许会有人好奇我跟她的关系,而我跟她有关系又没有什么关系。她是我半个月前在赛客虚拟家庭上认识的,那时我因为好奇而进入那个网站,看到那上面似乎聚集了很多主动热情的美女,于是我就买了栋四星级别墅,紧接着网站就把同城的她推荐给我,我向她发去组建虚拟家庭的邀请,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她25岁,在一间英语培训机构当家教老师,她长得挺漂亮的,眼睛大大的,鹅蛋脸,不像现在的女人一个个下巴尖得能戳死人,她的脸看上去虽然不瘦,但更让人感觉柔和。

我们聊得还可以,她是属于健谈的女人,而且也很坦然大方,跟她聊天很自在,不怕说错话让她不高兴什么的,她是属于那种什么话题都敢聊、都能聊的女人。

而且可能因为她曾经在美国留学过吧,我感觉她的思想挺前卫开放的,不仅不排斥性话题,甚至还会主动跟我聊起性,她会好奇问我过往性经验,问我有过多少女人什么的。

男人对这种事一般都会诚实回答,不过在聊多了那事,我心里对她的感觉就有点微妙了,也好奇她有过多少男人,于是后来我也主动问起她的事。

我们聊天大多时候都是在深夜睡不着觉时,而两个成年男女每晚在网上聊性事,这种情况,这种气氛下,我们的关系怎能不微妙暧昧呢?性事聊多了,我内心的空虚也被她勾起来了,尤其是听到她交往过挺多男人,对于性的态度很洒脱,很放得开。

她甚至向我坦诚她是那种渴求比较旺盛的女人,会上赛客虚拟家庭,就是想找个可信的异性,大家一起玩玩激情,纾解欲望的。她的这些事更让我内心蠢蠢欲动,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幻想起与她风流激情的情景。

后来一晚,我们又聊到深夜凌晨1点,我感觉我们之间的默契培养得差不多了,她的态度也让我确定她对我是不讨厌的,所以我鼓起勇气提出了见面,我还向她表白,说喜欢她,觉得跟她在一起聊天很开心,所以很想见她什么的。

而当时可能是她也有见面的想法,也可能是被我的真诚邀请打动,她没有拒绝我,还与我约定了见面的时间与地点,让我那晚兴奋得失眠。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来打扮自己,将自己打扮得超级帅气,本来身材就挺拔的我穿上小西装真的可以说是秒杀很多男生。然后我还问朋友借来了宝马,准备一举将她拿下,在出门之前我幻想了很多我们见面的方式,后来去到之后我见到她简直紧张到说不出话。

之后我们就按约定见面了,还记得那晚她穿着一身紧身的连衣裙,红色的,裙子挺短的只到她大腿中间,凸显出她细腰丰臀的好身材,看上去挺性感艳丽的,一点不像是老师。她的模样跟网上的照片差不多,个子不高,站在我面前让我感觉她很小鸟依人。

我们寒暄了几句然后就找了家泰国餐厅吃饭,那天点菜时我本想多点几道菜,可是她还制止我,说不要浪费,够吃就好。当时我听了就对她有好感了,之后期间聊天感觉也很不错,虽然线下不可能像在线上聊天那样肆无忌惮,不过还是相谈甚欢,那晚的气氛也很不错,好像大家已经认识很久了的感觉一样。

饭后我送她回家,下车后过马路时虽然已经没什么车了,但我还是主动搂住了她,那时她浅笑着望了我一眼,也没拒绝。到她家楼下,我看着她拿出钥匙准备开门,当时心里就一个想法,不想那么快就结束约会

于是脑子一热,我握住了她开门的手,我说我能不能去她家坐坐?深更半夜一个男人说要去女人家里坐坐一定不会是简单的坐坐,我相信她听出我话里的暗示,而她那晚听了只怔了一下,然后就低下头嗯了一声,很娇羞的模样,让我看了心里更痒了。

那晚我先是用后入在她家玄关那做了一次,后来又去她房里做一次,两次都很用力,每一次都让她叫个不停事后她便沉睡过去了,而我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她家,也从那天起就没再跟她联系过了。

后来我们经常约在一起探讨人生的奥秘,然后接着深入了解,我们经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后来呢,因为她结交到男朋友了,她发信息给我说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之后,我就把她所有联系方式都删掉了,有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我会那么绝情。其实,作为成年人这些事情大家都是逢场作戏,彼此开心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