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你有好感的眼神

男人对你有好感的眼神

男人对女人有好感的时候,会不经意间透漏出一些小动作,女人完全可以根据这些小动作来判断男人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当女人面对男人的这些动作的时候,你就要知道,他的心里真的开始对你动心了!

一、微笑

一个迷人的微笑是相当明显的信号,尤其是对发起调情而言,这表明他对你很感兴趣。如果注意到正冲你微笑,证明他想接近你的可能性很大。可能他比较害羞,如果你确实中意他,为什么不鼓起勇气主动接近呢?女生主动也没什么好丢人的。笑回去,然后聊起来,万事开头难嘛。

二、他会对你动一下眉毛

当女生初次见到对眼的人,眉毛会上下动。如果男生也被女生所吸引,他们会挑起眉毛。这整个过程会持续五分之一秒,它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与年龄,人种,阶级无关。挑眉时会拉大双眼,使得更多的光线在眼睛表面折射,这使得它们看起来更亮,更大,更引人注目。动动眉毛的动作很容易被忽略,但却很可靠。如果你发现他挑眉毛,那你就能推断出他对你是有好感的,但可能他自己还没意识到这点。

三、他的眼神其实能够说明一切

如果办公室的某个男同事对你有好感,他可能会经常看着你。不过你需要忽略那些处于社交礼仪的注视。比如说,一个刚进公司不久的男同事看着你是正常的,那是出于礼貌的行为;而当开会的时候,男同事偶尔扫过你的眼神也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公司有男同事无理由的看着你,而且当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神经常会在你的头发眼睛鼻子之间飘忽不定,那么他是对你有好感的。还有更明显的暗恋你的迹象是,他有些时候会在你没注意的时候偷偷看着你,当你发觉的时候有躲避你视线的动作。当然,也有自信的男同事,还会等你回应他的注视。

四、短信频率

你还在试探心意阶段,试试发发与工作、正事无关的心情短信。如果即刻回复,说明心意彼此彼此;如果两三个小时内回复,还加一句,工作忙,不好意思刚看到之类的话,你还可以继续追求。反之,建议你死心。(对方属于不爱短信型的,另当别论)

如果他经常和你短信往来,还喜欢发发照片,比如现在在哪家店,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等等,好感呼之欲出。

五、身体接触

如果故意碰你,这就很确定他喜欢你。不过,顺其自然的摸,和突然的摸有点不同。如果是突然摸,他是在引起你的注意,找机会和你套近乎。如果喜欢他,怎么办?摸回去。很多女孩都觉得这样做有点害羞,不过千万别浪费机会喔。

六、他会试着吸引你的注意力

或许对一些男士而言,这微妙的调整也意味着他们在内心默祷你会注意到这一瞬而过的小动作。而有些男士会故意扮小丑,他们的表演不外乎杂耍或倒立。任何夸张的动作或行为常意味着他正尝试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另一个泄露他内心的小动作:他会不知不觉地和朋友稍稍拉开距离,使自己看起来像是独自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