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倒挂长高了10厘米

我倒挂长高了10厘米

人长得高矮和遗传基因是有着很大的原因的,但是后天的弥补也可以让身高有突破的。那么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在长高一些呢?长高的科学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几种长高的科学方法,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影响身高的因素

身高的影响因素无非就是先天的遗传和后天的环境,其中遗传因素占70%左右,所以我们还是有30%可以改变的,要在后天的环境上下功夫,总体来说后天的环境因素主要包括4个方面,那就是营养、睡眠和运动。

合理的运动至关重要

要想长高需要体内分泌生长激素,而运动正是能最大限度的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特别运动当晚的睡眠中生长激素的分泌。运动对睡眠质量也很有帮助,合理的运动量会让你体验婴儿般的睡眠质量。

利于长高的运动

1、有利于长高的运动:排球、篮球 、足球、跳绳、慢跑和中等强度力量训练。

2、不利于长高的运动:举重、大负重深蹲、训练过度、消耗过大的运动(马拉松等)。

引体向上能帮你长高

一些牵拉悬垂的动作能促进你长高,这里首推引体向上,同时引体向上是打造上半身肌肉的最佳动作之一。

动作要点在于最大限度地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松,开始和结束阶段有10秒的悬垂状态,每天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做2组。

运动是最有效最健康的、不吃药的增高方法,为了自己的理想身高和强壮的体魄,赶快行动起来吧。

增高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要增高,要保证孩子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时候睡觉的时候腿可能会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长的预告。

饮食方面,饮料可以选择牛奶,好处是补钙。食物推荐蛋白质高的肉类。当然营养均衡也很重要。吃饭不可以挑食。

晒太阳,能够补充身体里的钙物质,有助于长身高。

运动。首选需要跳跃的运动。如篮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关节处会有一种物质。经过一天的磨合,将会消耗,通过运动将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时候将其稳固吸收到骨骼中。如果是女生推荐打羽毛球。

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遗传因素导致的,当然还有一半是靠后天的努力。

最健康的运动时间段

研究发现,高强度运动可在饭后两小时进行;中度运动应该安排在饭后一小时进行;轻度运动则在饭后半小时进行最合理。据此可以推出几个最优运动时间段:

早晨时段:早餐后2小时至午餐前。

下午时段:午餐后2小时至晚餐前。

晚间时段:晚餐后2小时至睡前。

比如,人体新陈代谢率在下午4:00到5:00会达到高峰,身体的柔韧性、灵活性也达到最佳状态;

心脏跳动和血压的调节在下午5:00到6:00之间最平衡,而身体嗅觉、触觉、视觉等也在下午5:00到7:00之间最敏感。因此,综合来看傍晚锻炼效果比较好。

此外,人体在下午4:00到7:00之间体内激素的活性也处于良好状态,身体适应能力和神经的敏感性也最好。

所以,专家提倡傍晚锻炼,但在晚间时段,要注意运动强度,否则强度过高会使交感神经兴奋,妨碍入睡。

一、要养成一个早晨提前40到60分钟起床的习惯;

二、早晨起来后,外出先跑跑步,将身体跑到微热就行,作为每天早晨锻炼活动前必须的准备事项;

三、做做广播体操,或者学习简单的武术套路或练武的一些基本动作,注意:初学练武时,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须追求形似。才能保证自己的举手投足符合练武人的出手不离方寸;

四、青少年如何锻炼身体才能长高?每天早晨锻炼时,进行一下深呼吸后,凭借一口气尽力对天长啸,能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肺活量与底气。

每天多进行原地起跳、原地起跳抹高、助跑起跳、助跑起跳抹高的锻炼(可以有效的促进自己身体长高,还可以提高弹跳力与爆发力),如果有条件多吊吊单杠、双杠(以能达到并超过高中体育锻炼标准以上为好);

五、每天睡觉前准备一杯开水,清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给凉开水加点热开水后,空腹把它喝了一是稀释体内因睡眠后的血液粘稠问题。

有利于锻炼身体时不出现供血、供氧不足的不良状态;有清扫体内垃圾的作用,提高身体的消化功能,有利于多长肉,特别是多长腱子肉。

可以消除清晨起床就锻炼 时,可以出现的各种身体不适状态),清晨起床空腹就饮水适应后,每天每次必须喝400ml以上。

六、每天早晨一定要吃饱饭,中午也必须吃好、吃饱。鸡、鸭、鱼、肉可以随便吃。但是,晚饭最好要吃点面食(馒头、面包、面条等)。

最好少吃点鸡、鸭、鱼、肉;三是吃好就行,不要吃的太饱。因为,晚饭的这三条都是长肉的最有利条件,自己必须控制把握好,以免形成摄入量过多而造成尽长脂肪肉(肥肉),不长腱子肉(瘦肉)的主要原因;

七、晚饭两小时后,可以外出走走,做做俯卧撑、吊吊单杠、双杠或者在家做做双手倒立、俯卧撑、仰卧起坐的锻炼,锻炼到身体发热即可,等到身体适应后再增加运动量。

眼神阅读:

拉伸运动可以长高吗

可以。拉伸是被世界公认的最有效的,最安全,最健康的的增高运动。

因为决定人体身高的不仅是骨骼本身,还包括骨骼间隙和骨间组织,人在重力环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间隙和软骨等骨间组织被压缩后的身高。

而练习拉伸运动一段时间后,骨间组织恢复最佳厚度,骨骼间有充分的空隙,不但身体更加健康,协调性更好,身高也会提高2~5厘米。由此拉伸运动被称为成人物理增高方法。

我们先来看一个新闻报道:35岁女子六周长5公分

对英国《每日邮报》 女性专栏作者珍妮伍兹而言,身高160厘米一直是心头遗憾,只能靠多买高跟鞋来弥补。当她听说一种6周保证有效的无痛增高法时,抱着怀疑的心态去尝试。

经历一番折磨后,她居然增高近5厘米。不过,她认为增高效果不可能长期保持。

伍兹现年35岁,身高160.5厘米。伍兹听说,成年人增高的唯一方法是敲断腿骨再牵引拉长,过程痛苦不说,还充满危险,想想还是放弃。

不久前,她听说伦敦市中心的Gymbox健身房推出一种名为生长注入的无痛增高法,只需锻炼6周,保证至少增高2厘米,无效退还全部200英镑(约合320美元)费用。

伍兹怀疑效果,又难忍好奇,于是前往健身房一探究竟。她在那里遇见了生长注入法的发明者、私人教练皮埃尔波朱托。

身高逾175厘米的波朱托说,他以前身高刚过170厘米,因此花很多精力寻找长高术,才创出生长注入法。

近乎酷刑

这种增高法融合了普拉提 、瑜伽、有氧运动和伸展动作,锻炼项目包括像蝙蝠一样倒挂、绑在拷问台上拉伸等。

一组放松的瑜伽动作后,伍兹被带到一排脚手架前。波朱托要求她双手抓住横杆,坚持30秒。他说,

随着年龄增长,脊椎骨在压力下萎缩,个子变矮,这种姿势借助自身体重和重力作用向下拉伸身体,缓解脊椎骨所受压力,让它们回到原来位置。

随后的练习原理相同。波朱托用特制脚铐铐住伍兹的脚踝,随后升高脚铐位置,让伍兹呈倒挂姿势。

熬过这一关后,伍兹借助天花板上垂下的帆布带做了一组耐力训练,又在关闭电源的跑步机上冲刺40秒,然后再做一组普拉提动作放松。

正当伍兹以为酷刑结束时,波朱托要求她躺上拷问台,绑住手腕和脚踝,开始牵引拉伸。伍兹吓坏了,开始尖叫,可直到结束,预期中的疼痛并未降临。

质疑效果

整个过程大约一小时。伍兹一周锻炼一次,一共6周。期间还有家庭作业,包括做一些伸展动作和普拉提练习,还得经常注意自己的姿势,要保持挺拔。

等到全部练习结束时,伍兹长高4.9厘米,身高达到165.4厘米。但她认为,这种增高效果不可能长期保持。依照波朱托的说法,如果伍兹坚持拉伸,并且注意保持挺拔姿势,应该能保住部分增高效果。

一些网友留言质疑这种增高法。来自伯明翰的纳塔莉直接称这是种愚蠢的锻炼。还有人说,对于身高,顺其自然就好。每个人的见解不一样,就看你怎么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