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离两次婚的男人多吗

离两次婚的男人多吗

离两次婚的男人多吗?离两次婚的男人是什么心理?很多的女性朋友心理都会有疑问,就是离过婚的男人该不该嫁给他呢?离过一次婚也就罢了,可是离过两次婚的男人能不能嫁呢?男人离两次婚是什么心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问:我今年32岁,是名高中老师,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那段婚姻是在双方父母的操办下结合的,但是婚后不久,我就发现自己和他性格差异太大。

离婚后,有很多单身男士对我表示好感。其中有一个叫陈韬,我们因业务关系相识。他工作出色,也很风趣幽默。从与他的接触中得知,他比我大8岁,目前也是单身,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

第一次婚姻维持了3年,妻子红杏出墙且无悔改之意,他忍无可忍提出离婚。第二次婚姻,只维持了1年。据他所说,他不知道第二次婚姻为何失败,前妻毫无征兆也毫无理由地离他而去,让他一直无法理解。

从目前我所了解的情况看,陈韬是一个不错的人,勤奋能干、温柔体贴,是一个理想的丈夫人选。但是身边的好友都劝我,陈韬已经有过两次婚姻,这样的男人不可靠,肯定在某方面有问题。

他们建议我仔细考虑后再作决定。仔细想想,朋友们说的话也不无道理。陈韬以前的婚姻经历我并不完全了解,他毕竟离过两次婚,他在离婚的事情上或多或少是有责任的。我对未来的婚姻生活没有把握,也不敢确信他是否会和我厮守到老。到底该不该与陈韬交往下去,我举棋不定。

答:男人婚史复杂可能导致两种心态:一种是离婚离惯了,一言不合马上就离,他不在乎;另一种是懂得了幸福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

对一个女人来说,不管你遇到的是什么样的情况,期待他从此自律,或者期待老天赐给你的是一个十全十美的白马王子,这基本不可能。喜欢上一个男人,喜欢的是他的现在,他结过几次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信心成为他最后的那个女人。

对于离过2次婚的男人,女人心里会很犯嘀咕,哪怕很动心也会敬而远之。那么,离过2次婚的男人能要吗?

真情在线的婚恋顾问提示:离过两次婚的男人算是婚史比较复杂的了,一般这样的男人分两种,一种是离婚离滑膛了,一言不合立马就离,他不在乎。

第二种是懂得了幸福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有生活。通过和他的接触,了解到他离婚属于哪种情况。无论初婚还是再婚,两人合适是最重要的。

对一个女人来说,不管你遇到的是什么样的情况,期待第一种男人从此自律,或者期待老天赐给你的是十全十美的白马王子,这基本不可能,一般的女人可以绕路了。

当然如果你足够自信,又足够喜欢这个男人的话,有自信驾驭这样的男人的话也不是没有幸福的可能。

毕竟你喜欢的是他的现在,他结过几次婚不重要,他出过多少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信心成为他最后的那个女人。

如果他属于第二种情况,对你、对自己以及对婚姻充满信心,并且在经历过感情上的磨砺后,更珍惜你,那他仍是属于你的男人。

当然,分析时还要看这个男人怎么归咎之前离婚的责任,是都推给对方还是有自己的原因,有没有特殊情况以及有没有刻意隐瞒问题。

只有获得一份平等诚实的感情才能不去介意他的过去。离过两次婚的男人不一定是危险动物,就像从没离过婚的男人不一定是安全的动物一样。

最后,真情在线提醒大家:尽量不要给人贴上离婚和离过几次婚的标签,那样反而会干扰我们对一个人做出理性客观的判断,但也不能对一个人的过去全然抹去不加了解。

了解一个人离婚的真实婚姻还是很有必要的,可以纠正你对他的认识,尤其对于女人这种感情动物,往往容易被自己的想象欺骗。多次离婚的男人往往都有性格上的顽疾,这点你需要有心理准备,一个人的优缺点如同硬币的正反面,如果你恰恰爱他这点,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离过两次婚的男人是根草?

这个的由来应该是花心男人的成分在里面吧!女人对于离过两次婚的男人会有一点恐惧的情节。

为什么他要一再地离婚呢?他会和第一个老婆离婚可以理解,性格不合。但是为什么会和第二个老婆也离婚了呢?

那么我们会认为这样一个男人本身是有潜在问题的,要么就是过于花心,不甘心只把心放到一个女人身上。

那么这样的男人很多女人是不愿意再嫁的。女人和男人不一样,她们一旦选择了婚姻,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轻易提出离婚的。

所以,她们不会在婚姻上下赌注;我跟你结婚了,就想,要一辈子跟着你过。

当然,这里并不是提倡男人都要去离婚,而是希望男人不能等到离过一次婚后,才能懂得如何去心疼、宠爱和照顾女人。

想来想去,仿佛离过一次婚的男人是个宝这句话真的很有哲理。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用真心、用真情、用温暖的心、用宽阔的爱,拿出懂得呵护女人的姿态,只有这样,才能成为让女人托付一生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