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妻子嫌弃老公的表现

妻子嫌弃老公的表现

女人会嫁给一个能给她幸福的男人,有些男人婚前和婚后的变化太大,导致很多的女人婚后并不幸福。什么样的男人容易让女人看不起呢?女人看不起男人的表现有哪些呢?

不爱相处

她不喜欢和你相处在一起,而且总是找各种理由远离你。夫妻夫妻,有谁不希望一起相处?哪怕是再艰难的生活也要想方设法共度难关。如果她对于和你共处一室、共处一地不感兴趣了,那就说明她的心已经与你相隔甚远。不能相互吸引的两颗心还能产生真正的爱情吗?

不做家务

家就是夫妻的巢,一个女人如果不想洗衣服,不拖地,不搞卫生,甚至连饭都不想做,家里的物件乱七八糟,客人来了也不敬茶,那么,十有八九是这个女人不爱老公了。因为一个女人连家都不爱了,怎么会去爱你呢?

不听劝告

当一个女人不再听你的劝告,更不理你的某些要求了。想过日子的女人,她是会或多或少听从丈夫劝告的。比如说她过去和一些不三不四的男性过多交往,你为此而劝说她应该改变交往方式。如果她并不是想离开你,那她一定会有所收敛,对你的劝告表示赞同并且慢慢地改变自己的交友行为。倘若她还是一意孤行,那还能说她对你有多少爱呢?

沉默不语

不少的时候,吵闹其实包含着对对方的一种爱,因爱而争,因爱而闹,因为她还希望通过争吵实现自己和共同的目标。如果她选择沉默不语,甚至她觉得与你争吵已经争吵不出什么结果,已经没有心思、没有必要、没有精力和你争吵了,接下来的选择很可能就是离开你。就如同路人一般,既然没有共同的目标,又何必为何去何从而争论呢?

女人看不起这样的男人

不懂得孝顺父母

孝顺是一个人基本的品质,如果连这个做不到,那么他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做得好。这种人就是自私自利的,心中只有自己,必要的时候不仅不尽孝,还会在父母身上要好处。就这种人,别指望有女人喜欢了。如果不是有法律约束,相信早被人打死了。

无所事事,游手好闲

很多男人从学校毕业之后没有找过正经的工作,在家打游戏、出去和朋友吃喝玩乐成为了日常生活,这种男人如果家里条件优越,有花不完的钱,肯定没人说什么。可是,更多的人是家里生活条件很普通,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不知进取,就让人感觉他是无能之辈了。

出轨,还不知悔改

出轨一次算是你好奇,给你一次机会,但是你接二连三的犯错被发现,那就是本质问题了。女人本身就无法接受男人的背叛,那种在第一次可以原谅你的女人基本已经是对你最大的爱了,如果你不珍惜女人给你的机会,那么女人只能将你弃之如敝履。离婚、分手才是对你们两个最好的结局,既然你喜欢玩,那就分开之后让你玩个够。

有吃喝嫖赌等不良嗜好

男人无能让人感觉很厌恶,但是有些人不仅仅无能,还沾染了许多的恶习,酗酒、吸毒、赌博、嫖娼,基本上这些绝对不可以碰的都学会了。这样的男人自己的生活都会变得一团糟,酒精会让人变得麻木不仁,吸毒更是会磨灭了男人的意志,赌博只会让自己倾家荡产,嫖娼不染病就是好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