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试探女生是否喜欢你

怎么试探女生是否喜欢你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同为女人的小编要告诉这其实是错的,女人的心思只要你细心去琢磨,其实很好懂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心!如果女人喜欢你,虽然嘴上不说,但是除了嘴上没说以外所有的表现都在说她爱你!那么作为男生应该如何试探女生是否喜欢你呢?

一、怎么试探她喜不喜欢你

1.在她面前夸赞别的异性

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生,你在她面前夸赞别的异性时,她会有些醋意,具体可以根据不同的性格特征来判断,有的装作若无其事,有的还帮着附和。但一般女生都会有点失落和难过,在眼角微微泛红或抖动,如果有,就说明她喜欢你。

2.在她面前说自己的苦衷

一般喜欢你的女生都会对你的事情很关心,会刻意照顾你的心情。你可以在她面前说一件自己的苦恼事情,看她是否会关注并且想方设法安慰你,如果有就说明她喜欢你。

3.和别的异性开心相处

在你和别的女生开心聊天时,反应是无动于衷还是分外关心。或者再转而和她聊天,看她与之前情绪有什么微妙变化。

4.从聊天中看看她的心意

女生喜欢你的话,会主动跟你说她的事她的烦恼,会故意麻烦你帮她拿快递什么的,会和你不厌其烦刷表情包,会说她生病什么的,看你会不会说关心她的话。不一定会主动找你,因为她在等你找她,你若找她,她看到一定秒回,甚至思考要怎么回,会各种小暗示测试,就看你能不能明白,女生的心思其实很难猜。

5.她是否允许你靠近她

在你靠近她的时候她是否表现抗拒或者不舒服,例如你可以找一个理由,跟她说你有一些秘密和她分享,然后在她耳边说一些悄悄话,你可以花与其他人悄悄话更长的时间来与这个女生进行互动,看看她的反应如何,如果她对你的反应表现得很欢迎,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暗示哦。

6.她是否总是靠近你

即便你在一直和其他的朋友聊天,但她总是将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边,总是有意无意的站在你的身边。当你注意到女生有这样的表现的时候,说明她至少不会讨厌你,甚至可以直接的判断她是喜欢你的。

二、不同类型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1、外向型的女生

她们更容易从行动或者是语言上表达自己的爱意。测试女生是否喜欢你,如果她喜欢你,你一般都可以从她的行为和语言上找出端倪。

2、内向型的女生

内向的女生一般较少与男性接触,因此多半不敢正面与你目光交涉,说话也不敢多说。如果你偶然发现她在面对其他男性并不会像面对你一样那么不自然,或者说对其他人的害羞症状没那么明显,那么你可以初步断定她对你一定有小小的意思。

3、中性性格的女生

介于外向与内向之间,她们与你相处并不会像内向的女生那么害羞,也不如外向的女生的直接。她们给你送东西时更倾向于掩饰,比如天气冷了送你一条围巾,会说是顺便买的。喊你一起去吃饭但是可能拉着别人一起。这一类并不能轻易断定她就是对你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