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拒绝了但还搭理说明什么

女生拒绝了但还搭理说明什么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谈恋爱的人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有些人觉得谈恋爱非常的难,有时候你告白之后,她有可能直接拒绝了你,然后都不联系了,最终觉得尴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而有的女生则是虽然拒绝了你,但仍然愿意和你聊天,或是搭理你。有的男生则是不明白为什么?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有以下几个原因:

女孩儿的心里是很难琢磨的。一方面她希望你还喜欢他,她会有一种骄傲感和优越感。另一方面女孩儿是很敏感的,你追求她,他心里对你也是有一定在意的程度的。别管他喜不喜欢你,她还是在意你的。

有的女孩儿心里想:考验考验他,如果他追我很长时间,就证明他真的喜欢我。

而男孩儿却在想:她拒绝了我,就代表她不喜欢我 ,那我还这样做什么。结果两个人就擦肩而过了,所以喜欢就要继续争取。

或许有可能她还没准备好,你的表白太突然了,或者她只把你当朋友!

而有时候也要从自身的原因找起:

1.强行关系升级。比如说你和一个女孩处于陌生阶段,我竟然想立即带她回家,我没有好好走好人际交往流程。这个就像你喜欢一个女生,你和女生还不熟,但是你就是想和她谈恋爱,不停的表白,不停的想让对方确定你们的关系??最后,你的妹子再也不理你了。 其实正确的方法就是在认识以后,找机会刷刷存在感,偶尔闲聊一下,等待时机建立舒适感,时机差不多的时候约出来,然后继续重复交流和关系升级,进入暧昧阶段,最后完成关键行为,进入长期关系。

2.跪舔。过于跪舔的行为,是非常暴露需求感的,就算是只你喜欢的那个陌生女孩也知道,你这么对它,其实是为了抓住它,更何况你追的妹子呢!对于你的妹子来说,你过于跪舔,主动投资太多,给对方太多可得性,这样都不利于你们发展长期关系。这样做,你最多发展成备胎。举个例子来说,她需要你的高价值,如果她什么都不需要付出,你就一直在给予对方高价值,那她还会想付出吗?有一个这样的备胎,谁不喜欢呢?轻易就能得到的东西,我们往往都不会去重视去珍惜。

3.《坏男孩为什么不愿意和你谈恋爱》中曾经很大程度上的对于怎么去选择一个僚机进行了详细的叙述,说到这里,我想那个文章里曾经想到人在反应自己的僚机抢了自己的目标,而且还在目标面前黑自己。这就说明选僚机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一定要先考察人品.

4.没有满足它的需求。意思就是你明明知道她安全感不足,但是却没有去尽力给她制造安全感,而是凭自己的喜好,想要快点抓住它。这个也是很多男孩子追女生的时候经常犯的错误:不停的给对方自己想给对方的,从来不去考虑对方的需求!这样做肯定没效果,甚至会有反效果。

 女生不愿意搭理你的原因是什么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啊。

这个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理所当然。

你有你喜欢的,这很好,可是你喜欢的那个她,她不喜欢你啊!

你问她为什么不喜欢你?

那她也要问问你,她凭什么非得喜欢你不可呢?

不要忘记,她跟你一样是个活生生的人,会呼吸会动,知道痛,有自己的想法和欲望的!

她不是物品,她也不是什么女神。 你不需要仰视她,也无法操控她。

你是如何喜欢上她的?

很多人给我的答案是:感觉她很脆弱、善良、单纯,和她在一起感觉很舒服,她是一个很优秀的人等等......

而实际上这些感觉的来源仅仅是只见了一两面,只是聊了几次天。

对一个成年女性来说,只是见一两面,就要喜欢上一个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就算你帅成外星人一样,她也会想,知人知面不知心,再观望一段时间再说。

男女在这个问题上不同的态度,反映出来的是一个跟你们之前固有思维完全相悖的结果。

男性对待恋爱,感性的部分更多。大家常认为毫无理性可言的女性,理性思考的成分更多。 因为在很多男生看来,恋爱不过是生活乐趣的一部分,但对同年龄的大部分女生来说,一场糟糕的恋情有可能会毁掉她的生活,恋爱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她一生的走向,是她未来人生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