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真正放下你的表现

女人真正放下你的表现

对于一个人来说,放下一段曾经爱的痛彻心扉的感情谈何容易?对于重感情的女人来说更加不容易,所以她们才会选择一次又一次的挽回和委屈求全,不是因为爱你,而是舍不得你们之间的回忆!所以说如果哪天女人真的放下你的时候,那就证明你们的感情真的走到头了!

让女人爱上一个人很简单,同样让女人彻底放下你同样很简单,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哪天女人想开的那瞬间就是你们感情结束的一天!到那个时候,我相信你一定没有庆幸她终于离开的心思,因为那个每次都委屈求全的她,突然主动离开会让你多少有点陌生和害怕!

虽然你知道你们之间早晚会结束,但是没想到竟然是这个曾经唯唯诺诺的她来说这一句话,这完全是你完全没有想象过的事情!因为在你的脑海里还排练着无数这个傻女人面对你又一次分手时委屈求全的样子,而你仿佛这场爱情的胜者的一样潇洒离开!

男人就是这样,永远你都要等失去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可是你为什么不在她还在的时候努力抓住呢?当你一次又一次伤害着这个深爱着你的她的时候,你真的内心没有一点点不安吗?明明当初也是你先招惹的她,让她爱上你,现在让她不爱你的也是你,你有什么资格在这段爱情里决定这些别人感情的事情呢!

所以当女生选择离开的时候,不要去质问她为什么离开!以为她离开和你当初选择离开的原因不同,你离开的原因是因为不喜欢她了厌烦了,她离开的原因是会因为你不爱她了,当初那个法发誓说爱她会对她好的你,成了那个说话不算话的人!

爱情就是这样,不怕不爱,就怕当初先说出海誓山盟的那个人首先选择放弃,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只有一个人的努力都是远远不够的!有的时候,男人享受的只是得到这个女人的那一刻,谁会珍惜已经得到在怀里的东西呢,都想着怎么去得到那些还没有得到的!

感情里最害怕的就是贪念和欲望,不知道满足的人永远也不会享受一分钟的安宁,也永远不懂得什么是最平凡的爱情,而最好的爱情往往都是那些细水长流的他们眼中的单调的爱情,所以他们永远没有幸福一说!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