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出轨的5个迹象

男人出轨的5个迹象

男人和女人因为生理条件不同,所以男人出轨更容易被发现,同时周旋在两个女人间的男人会很疲劳,身体会出现三种变化,很轻易就能被发现出轨了。除了身体变化,还有这五个迹象,悄悄观察你家男人有没有这些小细节的变化?如果有,要长点心了哦。

男人出轨后的5个迹象:

1、衣服上,身上偶尔会发现一些陌生的香水味和口红,当你质问他时,常用工作应酬不小心蹭到的来掩饰偷腥的行为。

2、他总是喊工作太累,到头就睡,不愿意过夫妻生活。他基本不主动找你求欢,抵触你的主动试探。大多是因为在外面吃饱了,懒得再动。

3、在进行夫妻生活时,发现他原有的性生活程序都发生了变化,并且还有你从未体验过的新技巧。

4、经常要被你催促着洗澡的男人,一会到家就主动洗澡刷牙。这是为了毁灭身体出轨的痕迹。

5、他的手机24小时不离身,而且最怕人看

微信已经成为夫妻离婚的最大杀手了。如果他每次睡觉和洗澡前都要先找到手机,然后表情凝重地说:看看有没有工作信息。

其实呢,男人在删除暧昧信息。假如一个男人可能从来不看妻子的手机,但也绝对不许妻子看他的手机。不用问,这个男人肯定肯定有问题。别说他从来没有这个习惯,而是心可能从来就没有打开过。

男人出轨后身体会有这变化:

1.脸青无血色

有句话说男人一滴精十滴血,男人出轨后性生活频繁,无规律,必然耗费了很大的体能和精血。所以出轨的男人大部分会脸青无血色,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2.人中有细线

鼻子下的一条沟,相学上叫人中。按医理分析,鼻子与男性的生殖器有同样的细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为圆柱形,相理上用来比拟男人的下半身部位。

口的上下唇,其色泽组织细胞都类似女性生殖器。鼻、嘴交接处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生殖器的接合处。相理上则用人中去观察一个女人的贞淫及男人是否花心出轨。

3.眼睛深陷

一个瘦削的人眼睛会深陷,自是平日里多操劳所致。

出轨的男人,也会有眼睛深陷的表现,一是因为出轨男人奔波于两个女人之间,体力消耗大不说,还要两处周旋,想尽各种办法为自己找借口,不让自己两处受敌,更不让爱人和情人怀疑自己。这是一门大学问,一不小心就会穿帮让自己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