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对于感情来说,我们必须要学着挽留,因为这样的话我们才能不错过一段真正的感情!那么如何挽留一段感情呢?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用事实说话

一切要用事实说话,把事实都摆在眼前。给自己一种崭新的生活。面对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诚的态度去解决问题。如果对方还在乎你,心中还有爱,那么幸福的日子可以重来。

二、旁敲侧击

当你无法见到她时,可以试试多找找她朋友,家人让她们多帮帮忙,那样机会会大很多。多联系她的朋友还可以让你多了解她的生活,当她遇到困难时你可以第一时间赶到,给她送去温暖,相信在铁石心肠的女孩子也会有所感动的。那样不但能使她原谅你的几率大大增加,而且挽回成功后她会更加依赖你。

三、制造交集机会

挽回需要步步为营。当你把前期铺垫都做好,那你可以制造机会试探对方的态度。当你变得一个更好的自己时,可以尝试出现在他的面前,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重新吸引他。当然,你是否已经变好了,不是你说了算,是看身边的人是否认可你真的变得更好了。如果你了解他的日常生活,不妨尝试找机会偶遇,让他觉得你们有缘分的同时又不会显得你是故意的。当偶遇时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说不定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回应哦!

四、冷处理,暂时不要联系

既然分手了,那就暂时冷处理,不要急于联系。即使你现在依旧爱着对方,也不要一直去看她的空间、关注她的微博现在最好的方式,是断绝一切的联系方式。在让自己冷静的同时,还要给对方一定的时间,从分手的冲动中冷静下来,好好的思考上一段感情。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在这段时间内,恋人会对你的感情进行重新的梳理。

在此期间,你要做的是过好自己的生活,重新回归自己的朋友圈,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此外,还可以结识新的朋友,包括异性朋友,并把你们的生活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站,让对方也能了解你。

五、带她去充满回忆的地方

带她去曾经你们拥有过美好回忆的地方,可以选择学校,可以选择以前两个人经常一起去过的地方,或者是做过有意义事情的地方。她们都是恋旧的感情动物,把她们的回忆勾引出来,挽回的几率就成功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