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接受追求者的表现

女生接受追求者的表现

女生开始接受自己的追求者的时候,不会直接对他说的,那样会搞得自己像在倒追,而是会通过一些小动作来暗示,你可以向我告白了,我会答应你的!

一、当面撒娇

女人撒娇已经说过好多次了,如果说这是一种很开放的女生的行为,好像有点剥夺其她女人的一种轻视,那么反过来说,如果你会在你的喜欢的男人面前撒娇,那么你已经足够开放。同样的道理,撒娇的女人最容易让男人有怜悯之心,这时女人俘获男人最让男人不能拒绝的方式与打击形式。比如说:咱们去吃饭吧!然后带上一些嗲声奶气的语气词。再不然,如果你拒绝,她就拉着你的衣服角,摆来摆去,说:去嘛!去嘛!就一会儿的!怎么样,最后你还是去了不是。

二、声音会变温柔

经过爱情浸泡的声音是温婉动听的,女生会用声音和话语来展示她的似水柔情。

女生往往都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是放松的真实声音,一种是娇媚的腔调。志玲姐姐的娃娃音其实是女生都会用的大杀器,只不过那样说话太累了,而且对一般人完全觉得没有必要。但当她喜欢你的时候,说话的腔调就会比较的注意了,会想要表现比较柔弱可爱的一面给你。

三、聊一些私人话题

女生通常只会对亲人或者闺蜜聊一些隐私话题,如果女生在和你聊天的时候,会敞开心扉,不避讳一些敏感问题,甚至是一些难以启齿的隐私问题,而且,对你的反应很在意,对你的建议或者意见也很在意,会按照你的说法去做,就说明,她可能已经喜欢上你了。

四、肢体动作略显紧张

女生虽然喜欢伪装自己,但是也依然会掩饰不住那些泄露内心秘密的小动作。总是拨弄头发就是一个常见的兴趣指标。和拨头发类似的还有频繁地舔嘴唇,拽裙子的下摆等等。这些小动作正是因为她内心的小紧张,害怕在你面前时自己的状态不是最佳状态。

五、关注打听

本来中国人一向喜欢打听别人的隐私,问问这家子怎么出乱子乐,问问那家子为何打架了。这不足为奇,但是当你的朋友告诉你,经常有人向我询问你的生活,打听你的信息和情况的时候,你千万不要总是人为这时别人在打听隐私,如果对方是个男人,可能说明他想打你的坏主意,破坏你。但是如果是一个女人,柔弱女子的话,那么你的担心是多余的。那么这只有一种可能:她开始已经接受你了。

六、你的暧昧会表现出羞涩

如何你在和一个喜欢的女生交往,却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欢你,你就可以通过一些暧昧的语言或行为来进行试探,看她是什么反应。如果她对你有好感,她对这种暧昧不会表现出反感和抗拒,相反,通常女生会表现出羞涩,比如脸红、含情脉脉等。

七、莫名其妙地生气

女生和男生一样,也是有占有欲的。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就不能够容忍他和其他女孩子打情骂俏。如果你因为和其他女生关系好,而发现她冷淡你,或者故意说一些贬低你的话,对你看似很不友善的话。这就是吃醋生气的表现,说明她心里对你的这些表现很介意。

八、无中生有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有时候会紧张的流鼻血,怎么止都止不住,唯有被喜欢的那个女人一句话就把这流血不止的鼻血轻而易举的给止住了。这个世界很稀奇,居然有这等功夫,实在让我们望洋兴叹。同样的道理,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会有许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比如突然有女人对你问道,说:你那天借给我的那本书什么时候还给你啊?我已经快看完了,不过还是想看下去,你还有没有别的什么书,像这样的类似别的什么的,都可以的。这样的话,绝对让你丈二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