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同血型的人能结婚吗

同血型的人能结婚吗

恋爱中的男女很多都会问同血型的人能结婚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让你知道血型最般配的一对是什么组合,赶紧来看看吧。

同血型的人能结婚吗

相同血型的人,只要不是近亲关系,都可以结婚生宝宝。这个是绝对的!有人担心同血型的人可不可以结婚生宝宝!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不适宜结婚的是近亲而已!与血型相同不是同一个概念!

近亲不能结婚并不是因为血型,而是因为双方具有相同的缺陷基因的概率大于非近亲,所以结婚后的后代具有先天遗传病的概率就非常的大,不过这个和你说的血型无关的!

哪两种血型的人比较适合在一起,这样的配对会让爱情不断升华。

A型和O型

A型和O型两人之间有强烈的吸引力,你们很容易滋生爱苗,而且爱情会非常甜蜜。O型人从A型人身上感受到自己所缺乏的坚忍耐力,会对A型人产生好感;A型人则羡慕O型人的行动力。同时,O型人的单纯也给A型人爽直、开放的印象。

AB型和B型

AB型和B型彼此都能互相了解,因此容易亲近,虽然在感觉上互相吸引的要素不强,但是沟通起来,立刻觉得轻松自在,滋生感情。因此,会演变成沉稳的恋爱关系,你们的恋情将会一帆风顺。

AB型和AB型

AB型和AB型是理智上一致的情侣,你们一般是互不关心,其中AB型女性有讨厌AB男性的倾向,大概觉得缺乏男性气概。双方都喜欢做旁观者的批评,互相挑剔,你们不论从个性或是爱情方面来看都不相配。

血型最般配的一对,绝对可以白头到老。

A型血与A型血

A型血搭配同样是A型血的人表面上看好像不会有什么波澜,那是因为他们早已心有灵犀,亲密无间!很多人都会嫌弃这对情侣的,感情生活太过平淡,甚至替他们感到无聊。会觉得这对情侣在一起,好像活动都很无趣,彼此并不是那么在意对方的感受,只是忠于平淡的生活。

不过他们自己相互知道,渴望的就是这份平淡,经过努力追求的不也正是这份平淡吗?对他们而言平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他们不想要跌宕起伏的感情,轰轰烈烈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他不认为轰轰烈烈才是表达爱的最佳方式,所以在细水长流的感情中,他们身边的人分分合合,而他们却总能保持亲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