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出轨身体最诚实

女人出轨身体最诚实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在婚后出轨了,女人出轨后身体会有很多明显的变化,如果你细心观察的话,是可以发现的。毕竟女人出轨身体最诚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出轨后的身体表现:

一、生理上不愿意和你爱爱了

男人为性出轨,女人为爱出墙,出轨的女人超过80%是不愿意和男人过的女人了,因此他们出轨后一定会刻意或者看似无意的避免再与老公发生性关系,即便是逼不得已与你发生性关系,那也只是为了应付老公。

为什么女人出轨后会有意无意的避免和老公发生性关系呢?因为女人出轨的那个对象现在才是她的爱人,如果她再与老公发生关系,女人心里上会觉得对不起情人。

二、每天都会细心梳妆打扮了

老话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出轨后对于自己的外貌会更加重视,不管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她都希望自己可以更好的吸引那个男人,于是每天都会精心打扮,这就是为什么出轨的女人是最漂亮的,因为她很在意那个男人对她的看法。

三、手机费用暴增

手机花费在一段时间内暴增,且每月会保持一定比例的增长速度。手机已经变成人们最常用的沟通工具了,但它是当今人们偷情最好的沟通平台,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他们有了外遇后,可以掩饰自己的一些表面行为,但无论如何都做不到不用手机发短信打电话诉来说衷肠。这一点,尤其是在女人红杏出墙后表现尤为突出。

四、突然打听另一半的作息时间

一段时间内,她会经常打听丈夫的作息时间,看似关心实则安排约会。这一点很好理解,本来经常准点回家的妻子,突然变得经常很晚才回家或者过早离开家,还喜欢经常打听自己男人的作息时间,如何时出差、加班、回家,这种看似是在关心男人的外出,怕男人会出意外,为男人担心,其实有时候这正是怕自己的男人发现自己的秘密而做好准备。

五、不在乎是否有女人喜欢你?

女人真爱你的话,会在乎你身边每个女人的每个眼神、每一句话背后的含义,然后紧张兮兮的要你招供,不然就一哭二闹三上吊,而且还查你的手机和来往信件如果这些起码的爱情特征都不存在,那只有一个最合理的解释:她不爱你。